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卫浴洁具 1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家里的抽水马桶堵了,怎么办?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10-12

将抽水马桶下水管周围地砖撬开,马桶下水管周边一圈凿成“V”字型,面积凿宽一点。然后把凿开的地方堵压密实,再用防水剂与水泥、砂子搅拌成防水砂浆做防水,顺带找平、补贴地砖,就可以解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7-10-12

抽水马桶下水慢之如马桶或相连的污水管堵塞了,不要用厕或冲厕。污物一旦溢出,不但有碍卫生,清理也很麻烦。

法国女人 2017-10-12

通常都不回堵的,假如抽水马桶堵了很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特别假如是泥土、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假如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