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家居风水 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大门正对书房在风水学上来说好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mona 2017-10-12

可以啦!饭厅改为书房是可以,不过厨房的大门方向最好是改个方向,然后书房的桌椅就靠客厅方向,尽量不要靠在厨房的那堵墙旁边,在风水学上来说,这是禁忌来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7-10-12

客厅改为书房是可以,不过厨房的大门方向最好是改个方向,然后书房的桌椅就靠客厅方向,尽量不要靠在厨房的那堵墙旁边,在风水学上来说,这是禁忌来的。书最好是订做的,依照自家阳台的特点,合理使用空间。除此之外,由于阳台光线较强,且容易遭雨水淋湿,因此在选购、安装书柜时,一定要关注防潮、遮阳的工具。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为家走起1989 2017-10-12

卧室的门和卫生间的们正对着从风水学上来说是不好的,卫生间主水,阴气比较重,正对卧室门会对人的身体有伤害,影响人的整体气场,特别不能正对主卧室。

我不是郭靖 2017-10-12

在风水学中认为这种大门正对卧室门的户型影响了气流,会对屋主身体和运势造成伤害,而从健康学上来分析,大门对大门造成的气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穿堂风”很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长此以往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容易患上例如感冒,风湿的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