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家居风水 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水性木器漆和油性木器漆有什么区别呢?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清风 2017-10-12

都芳的木器漆是水性的,从环保上说肯定是都芳的木器漆更加环保,不过水性漆漆膜都是哑光的,并且漆膜厚度和饱满度没有油性漆好。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7-10-12

多乐士都芳对比,实际上这两个牌子都还不错的,无非就是多乐士是国产的,都芳是进口的。多乐士的木器漆是油性漆,都芳的木器漆是水性的,从环保上说肯定是都芳的木器漆更加环保,不过水性漆漆膜都是哑光的,并且漆膜厚度和饱满度没有油性漆好。

班赞悦 2017-10-12

水性木器漆确实是比油性木器漆环保,地板是木制的就行,最好用品牌的木器漆。

元少卿 2017-10-12

地板漆是地板专用漆,它耐磨性能好,比木器漆强,地板漆是木器漆的一种,木器漆包括有油性木器漆和水性木器漆,地板漆耐磨度比较好。而且比较细腻,不容易伤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