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办公楼 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办公室装修有异味需要用光触媒除甲醛吗?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7-10-12

珠海装修除甲醛找美林达,珠海美林达空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采用国际顶级环保技术、引进业界最先进的稻田光触媒技术进行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多年专注提供除甲醛的方法、珠海甲醛检测、祛除甲醛等装修除味的甲醛治理专业服务公司。可全面彻底解决室内空气中存在的污染问题。在健康环境意识不断提高的今天,美林达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的办公室除甲醛、新装修除甲醛等珠海除甲醛用户提供专业实际措施。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7-10-12

光触媒除甲醛有极强杀灭作用。防霉菌、除异味。具有超亲水性及自洁功能,且长效,无副作用,无二次污染。这是一种新型的技术,主要用于很多专业的除甲醛工作当中。通常来说,办公室除味除甲醛都会使用到这种技术,由于这种方法可以请专业的除甲醛公司进行,不用自己进行治理。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0-12

光触媒主要用于房子装修完以后去除甲醛的产品,是一款很有用的空气净化器,被大家认为是最环保的去除甲醛污染的产品。这样的新产品我们该如何用光触媒除甲醛,首先对地板家具进行初步清洁,将精油均匀地喷洒至地板表面;用微湿的抹布均匀擦拭表面的精油;等待五至八分钟后,待木质将精油全部吸收,再用干布来回擦拭,家具表面会越擦越亮,这样家具上的异味就没有了,效果很快。

一蓑烟雨 2017-10-12

答案是否定的。在人们认识到甲醛的危害之后,开始积极寻找可以除甲醛的方法,其中有一种是使用光触媒除甲醛。这种方法现在是市场上最常见的一种杀毒方法,许多室内环境治理‘公司’纷纷采用这种所谓的“高科技”手段,不过光触媒真的对甲醛有这么强效的作用吗光触媒(Photocatalyst)也叫光催化剂(Lightcatalyst),是一类以二氧化钛(TiO2)为代表的,在光的照射下自身不起变化,却可以促进化学反应,具有催化功能的半导体材料的总称。光触媒真的可以根除甲醛吗答案是否定的,原因有这些:首先,优质的光触媒应该是无色透明的,市面上大多数多是白色和乳白色的,优质的光触媒是非常昂贵的,用它除甲醛成本会非常高,一些治理公司纷纷用劣质的来代替优质的,这当然就不能达到效果。据我国光催化标准委李博士介绍:市场上600元/升以内的光触媒产品都不是光触媒,并且应该是大厂家才能降低成本至600元上下。并且光触媒主要是使用在建筑材料以及纺织品上的,国外污染治理行业是不使用光触媒的。现在市场中有喷雾的纳米光触媒除菌产品,这是相关厂家极不负责任的做法。假如要用光触媒微粒除甲醛,那么需要有数百万的纳米级氧化钛微粒才能捕捉到甲醛,人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肯定会吸入光触媒微粒,如此一来,很有可能对人体将造成极大的危害,这个危害要比甲醛危害还要大。现在除甲醛效果最理想的是糯米图植物分子涂料。其次,光触媒是一种催化剂,本身不发生反应,在一定条件下才能促进化学反应,而这种条件是非常苛刻的,应该在有紫外线的条件下才可以,那么我们的房子能保证每天24小时都有紫外线的所有宣称不用光的光触媒根本就不是光触媒。根本不能自圆其说。而且人体吸收紫外线时间过长也是有危害的。有的公司是添加助推剂加强光触媒的作用,这是存在化学污染隐患的。长期使用会对室内、车内内饰会造成腐蚀,可能和装修材料、车膜等一些室内、车内装备冲突。最后,光触媒除掉的甲醛只是表面的,治标不治本,是被动的方式。效果最长也就3年,根本不能解决挥发源。您的污染挥发源(比如家具)在不间断的释放甲醛,而光触媒只是类似空气净化机,污染源释放一点光触媒吸附、分解一点。可您也在跟光触媒一起吸啊!甲醛的挥发期是3到15年,花高额费用换来的却是一时保障,这是非常不值得,也是非常不明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