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儿童家具/用品 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问问儿童房哪种家具最环保?有没有熟悉这块的?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12

购买家具,特别是儿童房家具最好选取实木家具,家具油漆最好是水性的,购买时要看有没有环保检测报告。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7-10-12

1.要选取环保材料:儿童房一定要选取专业环保儿童漆。
2.要注重细节:建议儿童房选取地板,防止瓷砖引起小朋友摔倒。
3.儿童家具,要关注所有的棱角都要经过圆润化处理,即使宝宝不慎撞到或者掀动压住脚也没有问题。

忘语者 2017-10-12

儿童房装修在家具购买上最好选取实木家具,家具油漆最好是水性的,购买时要看有没有环保检测报告。与装修公司签订环保装修合同,合同中要求新房装修施工方竣工时提供加盖cma章的室内环境检测报告。现在天然的石材很多都会有辐射,儿童房新房装修不要使用天然石材,如大理石和花岗岩,它们是造成新房装修室内氡污染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