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公园广场 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美的品牌的怎么样?

被采纳
mb46277359 2017-10-13

个人觉得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就不错,我表姐家就安装了,她说上个月她坐月子的时候就一直用它提供的热水,水温很暖,让我以后在结婚的婚房也安装一个,说一年四季都能用得着。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277395 2017-10-12

我上个月刚搬新家,我老公就网购了一台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安装在家里,说是天气慢慢变凉了,让我平时在家煮饭做菜随时都能用到热水,听了他说的话,我感觉这个冬天都是温暖的。

mb46277380 2017-10-12

现在热水器也从第一代进步到了第四代空气能热水器,在家庭的使用范围也更加的广泛了, 我家用的是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感觉还不错,挺适合一家三口使用滴,水温水压也比较稳定,洗澡也就比较舒适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