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儿童家具/用品 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儿童房喷什么颜色的漆?有谁清楚?

被采纳
阙里 2017-10-12

儿童房墙面处理方法是很多的,如五彩缤纷的墙漆,优雅温馨的墙纸、壁布等等;通常儿童房的色调可依照小孩子比较喜欢的颜色来选定,黄色优雅、稚嫩,粉色可爱、素净,绿色健康、活泼,蓝色安静,童话色彩较浓。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7-10-12

儿童房装修当然用专业的儿童漆最好啦,终究是针对儿童开发的产品,会比普通油漆更环保,像市面上的米奇儿童漆就是专业做儿童漆的,比较有保证。

独孤不睬 2017-10-12

儿童房装修方法和窍门:儿童房墙面装修材料主要有乳胶漆、壁纸和硅藻泥这三种。以乳胶漆为代表的漆料是现在使用最广的墙面材料;壁纸由于良好的装饰性,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广;而硅藻泥为代表的新型涂料,现在仍处于市场导入期,正逐渐被购买者认识。普遍的儿童房家具有儿童、儿童床头、儿童衣柜、转角书桌、转椅、儿童凳等,有些家长还会在儿童房间布置中加入一些儿童娱乐设施,增添儿童房活力。、孩子卧室墙壁不可张贴太花哨的壁纸,小孩子的心智尚未成熟,太花哨的颜色容易刺激孩子,引发心乱及烦躁不安,卧室墙壁上也不可漆粉红色,容易让孩子产生烦躁不安感。

大象爱蚂蚁 2017-10-12

我觉得米奇的儿童漆就很好,产品质量有保障,可以说是儿童漆做的最好的品牌吧。很多朋友家里的儿童房就是用米奇儿童漆的,颜色鲜艳,刚刷完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点味道,把窗打开让风吹几天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