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壁纸 1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行家说说现代客厅墙纸怎么选?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7-10-12

推荐:旗航壁纸环保墙纸无纺布现代条纹壁纸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纸88元帕力美欧式环保壁纸无纺布电视背景墙卧室客厅墙纸109元观赠壁纸砖纹3D立体中式文化砖墙纸58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7-10-12

客厅墙纸--依照房间的朝向选取朝东的房间由于最早晒到日光也最早离开房间较早变暗,使用浅暖色调墙纸往往是最保险的。朝南的房间日照时间最长,使用冷色常使人感到更舒适,房间的效果也更迷人。朝西的房间由于受到一天中最强烈的落日西照的影响,爱用深冷色,这样似乎更舒适。朝北的房间由于没有阳光的直接照射,你在选色时应倾向于暖色调墙纸,且色度更浅。卧室背景墙纸---依照房间的用途来选取墙纸颜色房间的用途往往决定了所需要营造的效果。起居室应当显得明亮,放松或温暖,舒适,而餐厅可以用深绿色墙纸。厨房总是适于用浅亮的颜色的墙纸,但要关注谨慎使用暖色墙纸。走廊和门厅只是起通道的作用,因此可大胆使用不同色调颜色的墙纸。而卧室的风格则安全由各个不同人的品位所决定。儿童房墙纸---依照房间的形状选取墙纸颜色颜色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人们对房间形状的感觉。例如冷色墙纸可使较低的天花板看上去变高了,使狭窄的房间变宽了。在房间远端墙上用深色度颜色的墙纸,会使那堵墙产生前移的效果。类似的效果可改变任何房间的外观。餐厅KTV工程酒店墙纸---颜色说明鹅黄色墙纸的墙面虽然温馨。红色墙纸是刺激色,大面积的红色能够使人兴奋,激动。绿色墙纸是很好的镇静剂,绿色对调节身体平衡方面有很好的效果。姿色诱发食欲,有助于钙的吸收,利于恢复和保持健康,而橙色的原色黄色,可刺激神经和消化系统,加强逻辑思维。蓝色墙纸能调节体内平衡,可消除紧张情绪有助于减轻头痛,发热,晕厥失眠。蓝色的家居沉静安详,能充分放松人们一天的劳累。墙纸色彩搭配小知识:色彩是神奇的,我们都会被色彩或色彩的组合所震撼,感动,唤醒,感兴趣,感悟,排斥,警觉;色彩及其搭配是多样的,我们针对现代室内设计中色彩的共同点进行了潜心的研究,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建议和参照依据,期望通过这些来引导大家找到合适的墙纸色彩组合和实际措施与你一起探究色彩的世界,并且享受这种创造过程给我们带来乐趣。

铁臂女金刚 2017-10-12

从空间上看,首先,客厅和卧室可以说是相对独立的两个空间。大多数人的客厅走的是现代简约的风格,卧室走田园风的话,跨度不大,至少不至于像仿古和现代简约这么不搭调的风格;其次,相对于各自的独立小空间里面的风格搭调就行,就像客厅墙纸是现代简约,那么沙发茶几也得是现代简约,就像卧室墙纸是田园风,那么铺或者小装饰品或者窗帘也体现一点田园风,这样在独立的小空间里是完全协调的就可以;最后,现在流行混搭,同一个房间可能有现代简约的元素也有田园的元素,各种小元素的混搭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这个都是设计师敢于尝试的事情,作为我们把握一个空间一个风格,各个空间风格不要太跳跃都是可以选取的。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0-12

简约客厅墙纸怎么选:
1、在现代简约家装风格中,选取使用现代简约墙纸就要考量家装的整体风格。由于简约风格中的无论是家装、还是家具的选取都是比较清淡、素雅,呈现宁静舒适的感觉,选取现代简约墙纸时切记不要宣兵夺主,采用有过多装饰图案或者图案面积很大、很抢眼的图案。
2、现代简约墙纸的选取在色彩上主要选取素雅、大方的浅色调,烘托居室静谧舒适的感觉,每天工作、学习回家后就可以把心回归到平静。
3、现代家装居室中会采用大量的白色,白色的家具、白色装饰,过得白色会显得过于单调,实际还是看整体的搭配,选取清新淡雅的蓝色、淡黄色都是不错的选取。把居室打造得美观大方,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也是一种享受。当然,有时候也可以选取一些局部的深色现代简约墙纸做点缀,就像黑白色的搭配。就是色彩搭配中的经典,把极强的现代化感就凸显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