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壁纸 1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哪位可以告知客厅装修用什么壁纸?正在准备装修中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7-10-12

其实客厅的背景墙很好设计,用壁纸装饰即典雅又时尚,依照装修的格局,选取适当的壁纸装饰即可。壁纸的品种较多,选取面较广,很多家居背景墙的装饰都采用了壁纸,效果新颖富有立体感。时隔几年还可以重新更换背景墙的壁纸格式,壁纸能留有更新的空间,何乐而不为呢。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7-10-12

题主好,我们在选取客厅壁纸的时候,小户型客厅可以可以使用反光度较好的浅色壁纸扩散视觉空间,大房间用大花深色壁纸显得紧凑华丽,或布艺的壁纸。客厅比较适合冷色仿丝绸壁纸,营造温、浪漫气氛。山水、花鸟、卡通人物等壁纸比较适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但客厅大面积粘贴这种壁纸的的装饰效果可不尽人意,只适合局部使用。而抽象图案的壁纸单独看时,显得很杂乱,但大面积粘贴后的装饰效果却很好,特别适用于客厅这样大空间的装修时使用。不过最主要的是和自己房子的装修风格相协调的壁纸才好!

追月 2017-10-12

假如能做到风格协调,客厅贴壁纸是完全可以的。不过,从环保的健康的角度来决策,我觉得卧室里贴壁纸要谨慎,假如要贴,也一定要使用低污染的壁纸,用环保的粘合剂粘贴。祝你装修顺利,祝你健康!

靳国民 2017-10-12

墙漆和壁纸这两者墙面材料都是不错的,不过它们各自有着自己的特点,很难说出它们谁好谁坏的,环保方面的都是要选取到好的品牌就是比较环保的。从环保角度来讲墙纸和墙面漆它们两者都接近,墙纸也是人们所说的壁纸,壁纸可以分为好几种,如覆膜壁纸、涂布壁纸、压花壁纸等。其实这个原材料都是比较环保的,就是要贴的过程中要用一些胶水来做,这样就会引起一些不环保的因素产生,像壁纸就是用漂白化学木浆生产原纸,再经不同工序的加工处理,如涂布、印刷、压纹或表面覆塑,最后经裁切、包装后出,这种产品它一定的强度、韧度、美观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性能,广泛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酒店的室内装修等。墙漆和壁纸这两者我都比较喜欢,不过壁纸色彩相对来说也是比较方便,以及就是施工方面也是比较简单,不过你要选取耐用的话还是墙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