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壁纸 1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客厅墙面装修壁纸瓷砖哪个好?需要哪些费用呢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10-12

客厅墙面贴瓷砖是可以的,相对于壁纸来说,日常打理会更加容易一些,并且瓷砖使用的寿命比较长。以及就是选取贴墙砖还是壁纸,最重要的是跟家里的整个装修风格相匹配,当然现在很多人也会采用集成墙面进行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7-10-12

客厅全贴壁纸挺好看的,客厅装修风格规划好,选取能搭配的壁纸,肯定好看的。

蓝调英格兰 2017-10-12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天花板是可以贴壁纸的,不过通常装修来说都是卧室墙面贴壁纸,客厅选取局部贴壁纸的多。期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