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壁纸 7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有哪位懂得玉兰墙纸品牌怎么样?怎么选择呢?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0-12

玉兰墙纸是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是专业从事墙纸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玉兰墙纸在国内有着20年的历史,现在已经是国内墙纸十大品牌之一。玉兰墙纸产品的品类、花色等丰富,并且使用了100%水性环保油墨印刷,每一张玉兰墙纸都是环保、高品质的精品。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10-12

你说的忆兰墙纸我没有听说过,是不是打错字了,玉兰墙纸倒是有,并且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这些了墙纸十大品牌,你可以了解下哦。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装修墙壁用墙纸了,比较环保,并且花色选取又很多。祝你早日买到中意的好墙纸啊。

一蓑烟雨 2017-10-12

很多人对墙纸的种类都是不怎么了解的,我这边就来给你推荐一款就是无纺布墙纸,不过无纺布墙纸的价格比较高,贴出来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像pvc墙纸也不错,最好不要选取哪种质量比较差的墙纸,环保上达不到标准,像爱舍、玉兰、特普丽、北台、欣旺、欧雅、新丽等这些品牌的壁纸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