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壁纸 1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客厅装修房子用墙纸和乳胶漆哪个要环保些?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10-12

装修墙面用壁纸环保还是乳胶漆,要依照实际需要而定,如注重经济实惠,则选取乳胶漆;如注重装修效果,则选取墙纸。也可搭配使用,在空气质量要求高的卧室内,可采用气味小,投入少的乳胶漆;在客厅餐厅采用墙纸,显得美观,效果更好。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7-10-12

你应该是问“装修房子是刷乳胶漆好,还是贴墙纸好”吧~~由于都要刮一层腻子的~贴墙纸要刷基膜,乳胶漆用砂纸砂后就喷~~建议你还是刷乳胶漆吧~~现在的乳胶漆颜色也挺多的~花样也挺多的~~墙纸工艺不好的话~~容易翘角~~局部用点肌理漆也可以的O(∩_∩)O~

一年四季 2017-10-12

还可以,毕竞在广西还是比较好的企业。立邦主要专注外墙乳胶漆,并且做工程上用的比较多,而多乐士的话专做家装的,都是家里装修用的,相对要环保点,并且东西多乐士的比立邦要环保些。不过假如别墅或自己造的房子,外墙用乳胶漆的话我还是建议用立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