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壁纸 1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问问pvc壁纸环保吗?有没有人知道?

家里要铺装pvc壁纸,不知道pvc壁纸怎么样,环保吗?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12

PVC材质墙纸同样具有缺点,大部分的PVC墙纸透气性能不佳,在湿润的气候中,会对墙面的损害较大。有人说环保性能不高。对于壁纸的是否环保,我们注重的不是壁纸的种类材质,而是整合自壁纸的本身。而好的PVC壁纸对人体是不会造成伤害。PVC壁纸的毒害性是由于购买者不懂得购买好的PVC壁纸。但也有一点是,国内的PVC壁纸的市场范围很广,标准把关也不严,引发市场上存在质量比较差的PVC壁纸。,大家记住一点,优质的PVC壁纸是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7-10-12

壁纸分为多种材料,家中购买壁纸时尽量不要购买PVC合成材质的。由于pvc的环保性能相对于天然材质的木浆壁纸、纤维壁纸。壁纸的材质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六种:
1.胶面壁纸
2、纯纸壁纸
3、天然材质壁纸
4、无纺布壁布
5、砂粒壁纸和水晶壁纸
6、纺织壁布

阙里 2017-10-12

壁纸还好,只要贴壁纸的胶水是环保的、并且壁纸非pvc工程专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