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餐饮酒吧 19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快餐店装修哪些公司比较专业?花钱最多的是什么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7-10-12

快餐店的装修风格和店内的氛围,是吸引顾客的重要因素。许多快餐店都把特色风格、氛围作为经营的主要卖点,通过装修设计来塑造快餐店的形象个性,增强快餐店的影响力,从而提高快餐店的竞争力。快餐店装修内部的设计与布局既要考量全局与部分间的和谐、均匀、对称,又要使设计表现出浓郁的风格情调,让客人一进快餐店在视觉和感觉上都能强烈地感受到形式美与艺术美,得到一种享受。好的装修公司是离不开的,这里我推荐四川良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外装饰设计、装饰施工及装饰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集团化装饰公司,是中国城市建设建筑装饰100强企业、AAA级诚信企业。地址:成都武侯少陵路35号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7-10-12

首先地区价不一样,再来你快餐店的大小以及装修的档次都没表明。

仁德的刘备 2017-10-12

沈阳德玖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做的比较好,德玖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承接酒店装修、宾馆装修、洗浴装修、快餐店装修等室内外装修设计与施工,德玖装饰以强大的设计力量、高超的工艺水平、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德玖装饰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此娃有点宅 2017-10-12

沈阳专卖店装修设计公司专业承接办公室装修、美容院装修、商场装修、诊所装修、足疗店装修、装修、网吧装修、幼儿园装修、快餐店装修、茶楼装修、店装修、KTV装修、洗浴中心装修、火锅店装修、影楼装修、浴池装修、瑜伽馆装修等室内外装修设计与施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