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餐饮酒吧 5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房子装修怎么设计?花钱最多的是什么

补充:刚下的房,大家都怎么去设计的啊?有什么是网站有关这方面的吗?可以借鉴下吗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10-12

房子是你自己的,像怎么装修就怎么装修,关键是自己住着舒服。韩国人的房子我就不相信没有105平米的,你说是吧。让设计师给你出分设计,或者效果你看看就了解了,当然效果图不可能免费哈。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7-10-12

房子装修怎么选取装修公司,这个我给你找了相关资料,你可以点击文章标题查看,装修怎么省钱,我建议你通过竞价招标的方式来装修,发布装修招标是免费的,发一个,就会有三家装修公司来上门量房,比价格、比预算,比设计方案,你择优选取就好,比自己去找装修公司要省10——30%的费用,我家装修就是这样,卧室通过实践得来的经验。资料:无锡装修公司排行榜2014年无锡装修公司排名无锡装修哪家好无锡哪个装修公司好寻找优质装修公司

人鱼公主 2017-10-12

要依照房子布局、喜欢的风格、实际用途以及预定的装修基金才能决定怎么装修!

列车鬼佬 2017-10-12

房子小设计主要考量怎么提升空间使用率和怎么设计好储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