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15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跪求美的照明是几线品牌?

被采纳
mb46277511 2017-10-13

之前看多了一些家庭事故,挺担心滴,特别是我家宝宝现在处于好奇心比较重的时候,看到什么都好奇要去摸摸,所以上个月我就把家里的照明产品都换成了美的品牌的,这样也会比较放心一些啦。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277499 2017-10-13

现在很多照明产品都会存在使用安全隐患,所以要格外的注意这些,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子的家庭,没有选择好产品到时候孩子触碰到了,发生触电情况就后悔莫及了,所以我都是选择大品牌的照明产品,例如美的。

mb46277512 2017-10-13

我觉得应该算得上是一线品牌吧,毕竟美的在国内还是挺有知名度的,又是专门生产家用电器这些产品,在生活实用上也比较靠谱稳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