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日常用品 1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什么样的阳台升降晾衣架好用,阳台升降晾衣架哪个品牌比较好?什么牌子的质量最好呢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0-12

kfe阳台室内升降晾衣架还是相对不错的,并且作为品牌产品他的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像我自己家里用的也是这个牌子的电动升降晾衣架,质量还不错,用了很久了,操作也比较简单方便,很好用,性价比比较高。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7-10-12

上海明日晾衣架维修售后专业维修阳台手摇升降晾衣架。在上海拥有经验丰富的维修、安装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专业维修各品牌阳台升降晾衣架及各品牌电动晾衣架。提供服务项目:
1、维修阳台手摇升降晾衣架及电动升降晾衣架
2、更换手摇晾衣架钢丝绳
3、维修更换晾衣架手摇器
4、更换维修晾衣架顶座

元少卿 2017-10-12

南京各品牌晾衣架专业维修(杨水兰)中心比较专业,专业从事于阳台升降晾衣架维修、安装。在南京有专业的维修、安装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专业维修各品牌阳台升降晾衣架及各品牌电动晾衣架。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