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日常用品 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佰胜整体卫浴有纯铜的菜盆龙头吗?什么价位啊?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7-10-12

佰胜卫浴新款水龙头火爆上市以精美的外观、全铜的制作、节水性能受到购买者的好评。铜米老鼠菜盆龙头全黄铜制作,高级陶瓷阀芯,加上进口电镀工艺,搭配豪华设计师的灵感创意外观时尚美观。出水嘴配有起泡器人体接触更加柔和,高科技节水技术可节水百分之三十。人性化设计单孔冷热水,自由调节水温,可控制不同的温度来用水.建议亲到官网咨询下资料会更好哦.

其他回答(共4条)
爱最美吧 2017-10-12

正品厨房水龙头冷热水槽水龙头洗菜盆龙头全铜体可旋转水龙头RMB69箭牌卫浴正品全铜冷热水菜盆龙头/厨房龙头可旋转A85676TCRMB660原厂正品厨房水龙头全铜冷热单把单孔菜盆水槽360旋转非单冷RMB79七冠水龙头厨房水龙头厨房龙头冷热水槽龙头洗菜盆360度旋转RMB19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那时此刻 2017-10-12

MOEN摩恩水龙头冷热全铜高抛厨房菜盆净铅旋转龙头77111EC309.00摩恩台盆水龙头全铜冷热卫浴面盆单孔单把手脸盆龙头正品14121289.00摩恩面盆水龙头台下盆龙头冷热全铜台盆龙头带提拉落水17121359.00MOEN摩恩厨房水龙头全铜冷热加高抛旋转节水槽洗菜盆龙头70211459.00

终承睿aoq 2017-10-12

HOROW/瑞士希箭卫浴水龙头正品单冷全铜洗衣机龙头快开水龙头120元JOMOO九牧全铜主体360°旋转冷热水槽菜盆厨房龙头3344-050升级290元玺泽卫浴(XIZE)LT-705铜芯面盆豪华方形冷热单把水龙头抗老化耐腐98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客居东夷 2017-10-12

阿萨斯(ASRAS)无铅304不锈钢厨房水槽水龙头,全不锈钢售价:198.00荣恒卫浴,厨房单冷水槽洗菜盆水龙头单孔售价:89.00荣江水龙头,厨房冷热水槽洗菜盆RJ82101售价:178.00丰特龙卫浴,拉丝无铅菜盆厨房,可旋转水槽冷热水龙头全铜阀体售价:179.00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