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夹板木材 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儿童房装修什么板材好?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补充:大王椰免漆板怎么样?听朋友说质量什么的都还挺好的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10-12

儿童房装修窍门
1、儿童房的色彩搭配要依照孩子的个性来决定,这样才能够是孩子在儿童房中感到舒适;
2、儿童房的装修中的装饰品要尽量选取一些具有教育意义以及富有创造性的物品;
3、儿童房的装修中,家具的尺寸要符合孩子的身高体格;
4、儿童房的设计应该考量安全因素,以保证儿童的安全。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7-10-12

我表姐家装修用的是香港雪宝的板材,听她说这个牌子的板材还不错,是行业中首创儿童房专用板

不一样的烟火 2017-10-12

题主好,实际上鹏鸿和德国百强这两个品牌我都买过,家里装修给自己宝宝做儿童房用的德国百强。自己装修房间用的是鹏鸿的。为了省点钱。感觉鹏鸿的板子厚好多。质量也好。假如不是很节约。我还是建议购买鹏鸿板材,终究比较高端,板材也重,质量好

新丁丁丁 2017-10-12

孩子是未来的期望,儿童房的风水也是非常重要的。儿童房不能随便布置的。儿童房间装修风水
一:儿童房间的布置不要太过花哨,色彩或者装饰的繁杂都会造成孩子的躁动不安,长期在这样强烈的感官刺激下生活对孩子的成长会造成很不好的影响。儿童房间装修风水
二:儿童房间不要设立在远离家人的地方,这样孩子感受不到家庭的温馨与和谐,很容易使孩子养成孤僻的性格,感觉缺乏家人的关爱,得不到家人的关注。儿童房间装修风水
三:儿童房间的光线要足够的明亮,天气能很大程度上影响人的心情,好的光线可以使孩子的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培养孩子乐观的性格。儿童房装修风水
四:儿童发房不宜摆放那些奇形怪状的图画,环境对孩子的影响很大,奇怪的图画会引发孩子不好的联想,或者造成孩子怪异的性格。儿童房装修风水
五:儿童房间的玩偶,洋娃娃之类的玩具不要锁起来,在孩子眼中这些洋娃娃都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也会进行交流,假如锁起来,会让孩子产生自己也被禁闭在儿童房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