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维权投诉 1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我购买的房子,在装修时发现客厅成梯形,我能向房主要补偿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jianimei 2017-10-12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部分朋友会由于小产权房子便宜而购买二手房。然而,小产权房却并不像我们想的那么完美。那么,小产权房能作为抵押申请贷款吗在我们进行房屋交易过程中,房产证是应该要有的证件,假如没有房产证,那么该房主就对该房子只有居住权,而并没有使用权,自然也就不能将该房子进行交易或者抵押。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7-10-12

木门的颜色怎么选取,我刚好有个朋友是做室内设计的同,我向她咨询了,她把这个问题详细地和我说了说。主要是说门的颜色要和居室风格保持一致,这样设计出的房子才会更漂亮的。你没有找设计师给你设计吗?木门色彩与墙面颜色形成反差不少业主在装修时比较保守,选取了白色的木门后,仍然是白色的墙壁,使房间缺乏生机感。不少家庭都喜欢白色木门那种简约的感觉,就不妨试试将墙壁刷成淡黄色、淡蓝色,一定会让你拥有全新的空间感觉。木门颜色向家具颜色接近好的色彩搭配是家庭装修的重点,因此我们在确定了款式之后,接下来就要考量木门的色彩是否跟居室风格相搭配了。设计师建议,当居室内的主色调为浅色时,应当挑选如白橡、桦木等冷色系的木门,当居室内的主色调为深色系时,则应选取如柚木、沙比利、胡桃木等暖色系的木门。木门的颜色和墙面、地面以及家具软装饰的颜色息息相关。设计师建议,假如你没有太大把握,您只要将门的色彩接近一个“大环境”即可,或地面或家具或装饰,然后再在细节上区别一下,这样保证不会出错。不少家庭喜欢用一整面红色的“砖墙”做装饰装点客厅,这时假如装木门,最好选取颜色偏暗、发红的实木门。木门要与居室风格保持一致现在门的实际使用功能可大体分为:入户主门、书房门、客厅门、卧室门、厨房门、卫生间门、阳台门等。入户门是门面,从美观实用的角度出发,多数人家都会选用具有装饰效果的结实、厚重的防盗门;而温馨厚重的木门用作卧室门也能带给主人安静和安全的感觉;卫生间门可以采用玻璃门,假如面积允许,也可以用木门或者装有玻璃花格的木门。我感觉我们可以把风格设计这块交给设计师的,而木门的质量和价格、品牌等才是我们要考量的问题,我们要在各大建材市场来进行对比,最后选取一家可以令你自己满意的木门进行购买。

linfan80 2017-10-12

“小产权房”不是法律概念,是人们在社会实践中形成的一种约定俗成的称谓。所谓“小产权房”是指在农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其产权证不是由国家房管部门颁发,而是由乡政府或村委会颁发,叫做“乡产权房”,又叫“小产权房”。乡镇政府发证的所谓小产权房产,实际上没有真正的产权。这种房没有国家发的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购房合同国土房管局也不会给予备案。所谓产权证也不是真正合法有效的产权证。房屋法律咨询:我前年买了一套房子(小产权房),没有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买时只和卖家签的只有购房协议社区给了我门牌号,我也把户口迁的我买的房子那里了,假如现在这房子要拆迁,我能得到赔赏吗假如能怎么赔法律师解答:小产权房是没有合法的不动产登记证书的,若涉及拆迁安置,各地做法也不一,建议积极与拆迁人协调处理。若涉及赔偿,由于社区给了门牌、你把户口迁过去,足以证明你对房屋的合法使用,你有权要求安置赔偿,但实际赔偿是否包括重新安置一套房子跟你,则看你所买的小产权房的项目土地性质等等。但无论怎样,你依然拆迁安置对象:即合法的房屋居住权人,你有权要求安置居住房,同时有关搬迁补助、装修补偿等等,亦可一并主张。实际怎么赔法应参照当地拆迁补偿标准,以所签署的拆迁安置协议为准。实际而言:对于小产权房在拆迁守程中能否获得拆迁安置补偿,分为两种不同情况。第一,小产权房的性质是属于履行了审批手续的房屋,不过集体经济组织在安置本集体民过程中擅自扩大了销售对象。由于依照现行法律和政策,非本集体经济组织的成员,不得购买在集体所有的土地上建设的房屋,因此买卖合同归于无效。在此情况下,应首先认定所涉房屋的所有权是属于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有,或者属于宅基地使用人所有,拆迁安置补偿的利益,只能由所有权人即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享有。第二,小产权房是属于违法建筑。对于这种情况,依照《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第22条第2款“拆除违章建筑和超过批准期限的临时建筑,不予补偿”的规定。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0-12

我的房子现在正在装修,我是在客厅地砖铺好后,就把阳台封了的,我感觉这个要因人而易,由于你房子的室内装修风格我不清楚,而我的我很清楚,在房子装修结束前就封了也不影响整体,不过你假如房内装修要改动,最好还是等装修好后再封,否则等你装修好后发现阳台装修跟室内不协调再改有费时又费钱。至于露台我个人比较喜欢做花园。个人意见,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