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维权投诉 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从我家生活阳台上的主排水管破裂由谁维护?哪位了解?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10-12

阳台上种蔬菜,首先要考量阳台的承受能力,由于阳台悬挑的居多,土厚了再加上水份弄不好就会引发阳台开裂,影响下层居民生活。土层的厚度不能少于25公分,土层下需设置排水管网接通阳台下水便于排水;阳台的表面还要做好防水,万一出现漏水的话,修复起来是比较麻烦的。另外,还要考量采光的问题,由于,植物的生长是需要阳光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0-12

我们都知道现在房子都是楼上楼下的商品房,就像说有发现漏水情况那是维修起来也是比较麻烦的,由于现在的商品房阳台不设排污管,它是地漏联通雨水管,是在不封闭阳台的前提下排放落入阳台上的雨水用的。阳台封闭了他就不起作用了。现在有一个误区,阳台布置洗衣机或者拖把池,将排水管插入地漏,雨水管成了排污管。这是错误的,城市生活污水通过这个渠道排入河流湖泊!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0-12

现在的商品房阳台不设排污管,它是地漏联通雨水管,是在不封闭阳台的前提下排放落入阳台上的雨水用的。阳台封闭了他就不起作用了。现在有一个误区,阳台布置洗衣机或者拖把池,将排水管插入地漏,雨水管成了排污管。这是错误的,城市生活污水通过这个渠道排入河流湖泊!

傲慢小败 2017-10-12

应该跟空调摆放有关以前我家的空调也出现过这种情况后来把空调调正了就好了还有排水管与室内机的高低也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