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维权投诉 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装修师傅没有把房子装好,厨房漏水,房间灯也掉了,怎么维权?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10-12

题主好,旧家装修的方法从上到下、先隐蔽施工,后表面装饰。
1、首先把需要拆除的部分全部拆除,并且尽可能地清除出现场;
2、确定好施工方案以后,有需要进行墙体改造的部位,先行改造;
3、水电线路基本不动的情况下,对于局部需要增加或者移位的电路,进行布线并一步到位;暖气管道是否考量设置为暗的?假如是暗的,也要先行安装好,留出以后安装的相应距离与位置;
4、接下来需要确定好水平位置,然后可以先做防水。防水材料最好使用水泥基防水涂料,它可以有效地防止地砖或者墙面瓷砖的空鼓、起壳的现象发生。防水做好以后,需要做闭水试验,以确认不漏水;接着,在防水层上做一层厚度2厘米上下的砂浆保护层,以免防水层受到损坏。然后即可贴地砖或者瓷砖了。
5、假如是请装修师傅来做的话,现在可以同时进行木工项目的施工了。比如,把需要在现场制作的各种子做起来。你没有吊顶的,假如有吊顶的话,要先做吊顶。假如房间木门也是现场自己制作的,这时也可以做了;如不在现场自己做,可以让木门的供货方上门测量相关尺寸,他们也需要一段供货时间的。这个包括厨房的橱柜。
6、完成以上的施工项目以后,就可以进行油漆施工了。所有的木制品需要油漆的,都要先进行油漆,然后再批墙面腻子、刷乳胶漆。地板是免漆的,地板龙骨这时也可以让木工打好它(后来打龙骨也可以,只是需要加强对于成品、墙面的保护力度)。
7、房间木门在地板铺设完成以后安装比较好,厨房的橱柜以及设备,等到油漆工将要结束时安装,可以减少灰尘的污染。顶面上的灯,应该在木地板安装以前先行安装完毕,以防止上面掉落的沙子损坏地板表面。
8、其它的如五金配件等等,可以适当安排时间安装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7-10-12

搬家第一步:搬家之前我们应该要提前一个星期上下将装修好的房子再次进行通风以及科学除甲醛,虽然在装修结束之后就进行过通风,不过在入住之前再对房间进行通风能够给你的入住带去更安心的环境,要关注的是不要在装修完成的近期就搬进去。搬家第二步:提前于装修公司确定好是不是所有的装修维修都已经完成,并联系好搬家公司确定好搬家的时间,然后将自己的要搬的材料等打包,要关注的是要确定所有的维修都已经完成。搬家第三步:在您搬家之前要首先确定好房间的大小与自己家用电器的大小是否合适还有就是重新丈量各个房间的大小,规划自己的家具应该怎么摆放配置,将房间的功能区明确划分好,要关注的是不要没有计划的搬家。搬家第四步:将要搬去新家的家具进行一次消毒杀虫,再有就是将新家打扫干净,检查电路、水路、天花等,看还有没有需要修补的地方,或是有漏水的地方,以便修补,要关注的是对新家里水电气的检查,看有无问题。搬家第五步:搬家的时候,在对于很多搬家的物品的要关注对其的保护,以及对新家地板等的保护,以免被新被划花,还可以明确的告诉搬家师傅一些大件的确切摆放位置,也可以省去你的麻烦。要关注的就是对被搬物品的保护和对新加的保护。搬家第六步:搬家完成后需要关注的就是对整个房间的布置以及对整个室内的打扫,新房搬家要关注的就是对各个步骤的关注,在所有的搬家程序都结束之后需要关注的就是对新加的各种通行证等的保管了。

傻傻的猫666 2017-10-12

君御灯饰质量不好,我朋友家新装修房子,客厅就是用这个品牌的灯饰,中间有个灯就坏掉了,没过多久那个灯掉下来了,地板也给砸坏掉了,不知道是没吊好啊,还是质量不行,建议买灯是首先选取质量好的,安全的来买!

黑风沙溪 2017-10-12

房屋漏水处理的方法和步骤:
1、检查房顶漏水的原因,房顶漏水肯定有着它的原因,要解决这个房顶漏水,那就得事前先弄明白房顶漏水原因,有些房顶漏水原因很好看,把房顶漏水原因很清楚就显现了出来,即使普通人也可以较易看出来,不过更多的情况是房顶漏水,但你就是看不出水是怎么漏进来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房顶漏水原因的一些情况。
2、楼板结构问题。有可能是由于年久的原因,更可能是由于质量的原因,这个房顶漏水原因,让楼板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问题,因此造成漏水。
3、上层楼上房子施工破坏防水层。这个原因就是很平常了,也是许多人家中房顶漏水的真正原因,这个情况就没话说了,纯粹是楼层上方的原因,解决决办法就是找他们协商,把防水层补回去,这样就能解决房顶漏水的情况了。
4、通管道引发的房顶漏水原因。由于每一层楼都要接上管道,也许由于管道与楼板接触处没有充分地合闭,因也导至的房顶漏水。
5、在把房顶漏水原因查明以后,就需要针对性地来解决这个问题了,假如是楼上层施工的问题,那就要找对方,让对方做防水,假如是其他的原因,那就要找专业的补漏师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