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维权投诉 13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电视背景墙硬包属不属于硬装?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10-12

电视背景墙属于个性化设计,也算硬装,由于方案设计的复杂程度不一样,都是另外计费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7-10-12

客厅是黑色微晶石有点暗电视背景墙就需要提亮需要亮色调不适合再用石材可以尝试用硬包或者壁纸简洁大方的造型

犬不也 2017-10-12

迪沃斯是比较好的软包背景墙,我觉得质量也还是很好的,菱形背景墙软包方形电视背景墙,价格就是2399元,硬包皮雕软包卧室头,软包客厅背景硬包,价格是190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