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维权投诉 1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家里装修搞开放式厨房,燃气公司不给供气怎么办?多少钱算简装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10-12

我家原来就是开放式的,装的是集成灶,不过坚持了半年,还是装上移门了,由于对于中国人来讲,炒菜的时间比较多,开放式厨房是怎么也防止不了油烟的,因此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做开放式厨房装修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7-10-12

小户型厨房建议选取开放式厨房装修,由于开放式厨房装修会显得空间更加宽敞些。

巧克力蛋糕 2017-10-12

格局不错,假如条件允许,建议开放式厨房,前提你要跟燃气公司确定,现在很多燃气公司开放式厨房不给开通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