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照明灯具 17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推荐一款适合小户型客厅的左右沙发,性价比高且简约大方的?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7-10-12

高档客厅家具推荐品牌:艾生活布艺沙发小户型沙发客厅家具组合沙发简约现代转角沙发客厅套装3899元狄图沙发头层牛皮真皮沙发中厚皮质客厅组合客厅家具高档皮沙发4798元搭瓦屋现代简约布艺沙发客厅家具创意储物转角组合沙发贵妃组合沙发4125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河东狮 2017-10-12

5119.00皮布沙发钢化玻璃茶几伸缩电视组合小户型客厅家具4638.00简约欧式沙发转角组合小户型布艺沙发客厅新古典后现代1199.00简约现代时尚家居小户型大理石茶几不锈钢沙发茶几电视柜组合

笙歌停 2017-10-12

美凯家具布艺沙发现代可拆洗大小户型简约布沙发贵妃转角客厅家具沙发西瓜3388新顾家居真皮沙发小户型现代简约皮沙发沙发13182880林氏木业布艺沙发现代简约大小户型客厅转角皮布沙发组合家具20403280爱念真皮沙发小户型简约现代客厅沙发双人位这沙发123V81999玛仕蒂夫沙发组合沙发客厅布艺小户型简约沙发可定制N3011459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