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照明灯具 1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中式客厅装修要注意什么风水吗?都包括哪些项目?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10-12

新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客厅装修要关注,横梁压顶是大忌,吊顶装修要关注。现在多数装修都会吊顶,不过吊顶的时候需要关注,不要做过多繁杂的装饰,由于现在的房子层高本来就矮,要是吊顶在做得复杂就显得压抑,人长居于此也会觉得不舒服。而层高矮了不宜藏风聚气。财气留不住,浊气出不去。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0-12

房屋装修风水禁忌要关注客厅不宜阴暗,客厅风水首重光线充足,阳台上尽量防止摆放太多浓密的盆栽,以免遮档光线。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客厅壁面也不宜选取太暗的色调。

扬风帆 2017-10-12

房屋装修风水,关于房屋装修时的风水问题,大约要关注哪...居风水是风水研究的一部分...房屋装修风水关注事项:
第一、房子不见光。

客厅装修风水中要关注切莫横梁压顶。横梁压顶是客厅结构中最大的一个忌讳,由于在风水学来讲,在客厅内出现了一个大的横梁,那么就会给人产生一种巨大的心理压抑感,从而会使得房间的人饱受压抑,从而难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