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夹板木材 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关于地板、、地砖、卫浴、铝合金门窗、家具的十大品牌?用起来怎么样啊?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10-12

十大品牌很多,基本都接近,就像红橡树门窗。铝合金门窗,是指采用铝合金挤压型材为框、梃、扇料制作的门窗称为铝合金门窗,简称铝门窗。铝合金门窗包括以铝合金作受力杆件(承受并传递自重和荷载的杆件)基材的和木材、塑料复合的门窗,简称铝木复合门窗、铝塑复合门窗。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7-10-12

卡帝门窗创立于1999年,隶佛山市南海区卡帝门窗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卡帝门窗是一家专注于铝合金门窗、推拉门、平开门、断桥铝合门窗、阳光房的大型铝合金门窗公司,荣获广东省铝合金门窗的十大品牌、广东优秀铝门十大品牌、中国好门窗等多个殊荣卡帝门窗成主要是生产铝合金门窗、断桥窗纱一体窗、平开窗、推拉窗、重型推拉门、重型折叠门、平开门、吊趟门、阳光房、雨棚等不同款式铝合金门窗产品

morning 2017-10-12

推荐广州白云区卡诺门窗专卖店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西路222号欧亚达家居一楼七号门旁卡诺门窗是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之一,拥有多年的铝合金门窗生产经验,质量好,价钱合适

上官迪腾 2017-10-12

中国门窗十大品牌之一。材料还可以的第一看门窗的用料:铝合金门窗所用的铝材,厚度,强度和氧化膜等,壁厚应在1.2mm以上,氧化膜厚度应达到10微米。第二看门窗的加工:铝合金门窗加工精细,安装讲究,密封性能好,开关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