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夹板木材 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明年家里要装修,想在厨房添个橱柜,大家推荐个牌子?哪一个牌子口碑好呢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10-12

现在市场上常见的橱品牌主要有欧派、金牌、加利安、雅立、志邦、樱花、金牌、我乐、科勒、科宝、杜邦等等。终究一分价钱一分货,像橱柜这东西也是常年都要用的,在购买橱柜之前先对橱柜品牌有一个大约的了解是很有必要的。不建议大家去盲目追求高端或者昂贵的品牌。而是期望介绍大家从多个方面对橱柜进行认真地比对,结合你自己的需求,这样才能选购到一台适合自己,也让自己满意的橱柜!>>高品质整体橱柜品牌推荐>>>整体橱柜品牌大全
(三)高品质橱柜选购指南如何选取橱柜一看五金:橱柜基本的五金配件是铰链和抽屉(滑轨)。橱柜五金件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橱柜的使用寿命和价格。衡量一套橱柜性价比的一个重要条件就是抽屉(滑轨)及其他五金件是否专业和高档,好的整体橱柜品牌抽屉可以使用50000次以上。如何选取橱柜二看材质:材料是影响橱柜质量的主要因素,不同材料最终形成的质量结果不同,价格也不一样。橱柜用材主要有刨花板、木工板、密度板。其中进口刨花板各方面的性能都是非常优异的,但橱柜价格较高。国产刨花板也有进口设计、制造的,其承重性好、不易变形,环保可达到国家环保标准。如何选取橱柜三看做工:外观上要查看柜门、柜体的封边条等是否整齐、平顺。使用机器封边的橱柜,外观平整、手感顺滑。这样的橱柜长期使用不会开胶、起泡及变形,而手工封边的橱柜,封边极易脱落。如何选取橱柜四看安装质量:一套很好的橱柜,假如不是专业人员安装,那将是非常遗憾的事情,其影响小到产品的表面美观,大到客户使用橱柜的安全。一定要看橱柜公司安装人员的安装水平,是否经过专业的培训。只有良好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安装质量配合,才是完整合格的厨房整体橱柜知名品牌产品。如何选取橱柜五看品牌:选取品牌对于橱柜来说非常重要。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0-12

最近要结婚了,家里在装修,家里已经选了华帝的油烟机,不过橱柜这一块的话,就没电器那么好了,终究不是他的长项。这就像“海尔”也一样,品牌很响,但在橱柜行业“海尔橱柜”就通常般。相比之下,我认为捷西橱柜要好些。捷西橱柜是捷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专业运营中高端整体橱柜品牌,经过十余年发展壮大,捷西实业现已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整体厨房及厨房配套产品的企业,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境保护名优产品,中国首家被轻工部授予捷西抗菌石“厨卫新品”称号,并且捷西橱柜比同质量的那些大品牌报价可是优惠很多啊,我们装修的就是要选取一个物美价廉。

江柔临风 2017-10-12

定制橱柜,要选取比较大的牌子,质量才有保障,就像像新浪家居就,像欧派橱柜科宝橱柜海尔橱柜欧琳橱柜华帝集成厨房志邦橱柜荣事达橱柜等等大品牌都有,可以去看看

半亩农田 2017-10-12

我乐美啥了解,欧派的还不错,我有好几个朋友家里装修的时候用的就是这个牌子的橱柜,以及就是鑫雅喝东方邦太的了,我家里用的是海尔海尔的,呵呵,款式好看,实用性很强的,楼主买的时候都可以一起了解下的,它们都是现在市场上口碑较好的橱柜品牌,知名度很高,相信楼主自己也很清楚这些啊,以及像东方邦太,鑫雅橱柜,开来橱柜这几个牌子也不错,它们都是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十大橱柜品牌,当然上面还有很多好牌子的橱柜,就看楼主你自己偏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