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照明灯具 7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美克美家的床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10-12

美克美家是田园风格的,成都有条街都是卖家具的,那儿或许会有,我也不是很清楚,假如你想在实体店买的话,价格会很贵,最好先想清楚自己有多少银子,假如注重价格的话,那就去、拍拍这些购物平台看看,很多家具店都不错,我以前在泛美木业买过一套,系列产品很多,比实体店的便宜很多,就是一家成都的店,感觉很好的,你也多找找吧!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0-12

关键还是要看你选取的材质。实木的相对板式家具的床来说,从环保和舒适性来说都是比较好的。比较好的一些床具品牌有:红苹果、曲美、全友、美克美家、顾家等。

你好明天555 2017-10-12

A:美克美家家具城(总十庄镇)地址:石家庄市晋州市392省道B:美克美家家具城地址:石家庄市赵县033省道附近C:美克美家家具城(石获北路)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石获北路98附近D:美克美家家具城(鑫源路)地址:石家庄市栾城县鑫源路21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