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夹板木材 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问问世界10大名牌家具和中国10大名牌家具都有哪些?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10-12

中国十大木地板品牌排行榜:  01,圣象地板(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圣象集团;  02,盈彬大自然(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佛山盈彬木业有限公司;  03,德尔地板(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德尔集团苏州地板有限公司;  04,升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四川升达林产工业集团;  05,菲林格尔(中国名牌)菲林格尔木业;  06,莱茵阳光(国家免检产品)柯诺(北京)地板;  07,安信地板(木地板行业领导品牌)上海安信企业;  08,瑞嘉地板(知名畅销品牌)北京瑞嘉欧亚木业;  09,福人地板(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福建福人木业;  10,吉象地板(国家免检产品)湖北吉象;  中国十大橱品牌排行榜:  01,海尔橱柜(世界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02,月兔橱柜(中国驰名商标);  03,科宝博洛尼橱柜(世界品牌,来自意大利);  04,金牌橱柜(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  05,康洁橱柜(知名畅销品牌,行业领先品牌);  06,方太橱柜(中国厨房领域著名品牌);  07,百v橱柜(西南最大的专业橱柜生产企业);  08,柏丽橱柜(始于1946年,德国销售量第一的橱柜品牌);  09,澳柯玛橱柜(世界品牌);  10,志邦橱柜(知名畅销品牌,江苏名牌);  中国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  01,华润油漆(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  02,立邦油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  03,多乐士油 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卜内门太古漆油有限公司;  04,紫荆花油漆(中国名牌)深圳大中化工有限公司;  05,大宝油漆(知名畅想品牌,国家免检产品)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06,嘉宝莉油漆(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广东嘉宝莉化工有限公司;  07,三棵树(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莆田市三江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08,灯塔油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天津灯塔颜料有限责任公司  09,大象(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江苏州 大学象东亚制漆有限公司;  10,美涂士(国家免检产品)顺德市美涂士涂料实业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沙发品牌排行榜:  01,上下沙发(沙发领导品牌,知名品牌);  02,顾家沙发(沙发领导品牌,知名品牌);  03,舒丽雅(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大的沙发专业制造公司之一);  04,澳美沙发(中国最大的沙发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05,吉斯沙发(国家免检产品,沙发知名品牌);  06,凤阳沙发(国家免检产品,沙发知名品牌);  07,全友沙发(中国驰名商标);  08,曲美沙发(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09,红苹果沙发(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10,万方沙发(沙发知名品牌);  中国十大垫品牌排行榜:  01,喜临门床垫(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2,穗宝床垫(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3,雅兰床垫(国家免检产品,香港名牌);  04,星港床垫(国家免检产品,专业生产弹簧软床垫的大型合资企业);  05,大自然全山棕床垫(中国棕床垫行业领导品牌);  06,吉斯床垫(国家免检产品,知名品牌);  07,花为媒床垫(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8,凤阳床垫(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9,晚安床垫(知名畅销品牌,湖南名牌);  10,联乐床垫(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中国十大瓷砖品牌排行榜:  01,诺贝尔瓷砖(知名畅销影响力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02,马可波罗瓷砖(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3,冠军瓷砖(台湾业界第一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04,东鹏瓷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5,蒙娜丽莎瓷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6,罗马瓷砖(知名畅销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07,萨米特瓷砖(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08,亚细亚瓷砖(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9,鹰牌瓷砖(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10,金舵瓷砖(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中国十大家具榜中榜:  01,曲美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02,红苹果家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3,宜家IKEA家具(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04,华日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05,双叶家具(中国名牌);  06,全友家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7,联邦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8,月星家具(中国名牌,华东地区最大的家居及流通第一品牌);  09,富之岛家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10,华丰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十大名牌洁具榜中榜/十大洁具品牌:  01,箭牌洁具(乐华陶瓷洁具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2,TOTO洁具(东陶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1917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  03,帝王洁具(四川东方洁具旗下品牌,知名品牌)  04,美标洁具(开始于1872 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05,九牧Jomoo洁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6,惠达洁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7,科勒洁具(开始于1873 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卫浴品牌)  08,乐家洁具(开始于1917 年西班牙巴萨,欧洲第一品牌)  09,东鹏洁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10 四维swell洁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中国坐便器十大品牌(马桶品牌)榜中榜/名牌坐便器:  01,TOTO坐便器/马桶(东陶旗下品牌,于1917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  02,箭牌坐便器/马桶(乐华陶瓷洁具旗下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3,科勒坐便器/马桶(开始于1873 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卫浴品牌)  04,东鹏坐便器/马桶(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5,美标坐便器/马桶(于1872 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06,安华坐便器/马桶(大型专业陶瓷卫浴生产企业,佛山高明)  07,四维swell坐便器/马桶(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8,惠达坐便器/马桶(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9,蒙娜丽莎坐便器/马桶(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10,鹰牌坐便器/马桶(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浴灞十大品牌榜中榜/名牌浴灞排名  01,奥普Aupu浴灞(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02,飞雕Feidiao浴灞(大型企业,国家免检产品)  03,欧普OPPLE浴灞(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广东名牌)  04,名族浴灞(浙江龙胜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知名品牌)  05,美的美的浴灞(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6,樱花Sakura浴灞(中国名牌,全球知名品牌)  07,松下松下浴灞(中国驰名商标,日本品牌,世界品牌)  08,澳柯玛AUCMA浴灞(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09,楚楚CuCu浴灞(上海楚乔卫浴电器有限公司,知名小家用 电器品牌)  10,华帝Vantage浴灞(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7-10-12

鞋类:中国十大名牌女鞋榜中榜/女鞋品牌1百丽BELLE女鞋(创建于1992年,中国驰名商标)2达芙妮DAPHNE女鞋(创建于1990年,领导品牌)3千百度女鞋(创建于1995年,国家免检产品)4他她TATA女鞋(创建于2001年,BELLE旗下品牌)5舒丹妮SHETON女鞋(国家免检产品,知名品牌)6星期六ST&SAT女鞋(创建于1990年,知名品牌)7七品芝麻女鞋(创建于1992年,中国知名畅销品牌)8耐克Nike女鞋(创建于1972年美国,世界品牌,)9阿迪达斯adidas女鞋(创建于1948年德国,世界品牌)10Fed女鞋(创建于1986年,台湾品牌)中国十大名牌男鞋榜中榜/男鞋品牌1奥康(创建于1988年,中国驰名商标)2红蜻蜓(创建于1995年,中国驰名商标)3康奈(创建于1980年,中国驰名商标)4森达(创建于1977年,中国驰名商标)5百丽BELLE(创建于1992年,中国驰名商标)6金猴(创建于1951年,中国驰名商标)7蜘蛛王(创建于1995年,中国驰名商标)8富贵鸟(创建于1991年,中国驰名商标)9七品芝麻(创建于1992年,中国知名畅销品牌)10吉尔达(创建于1980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名牌运动鞋榜中榜/运动鞋品牌1耐克Nike(创建于1972年美国,世界品牌)2阿迪达斯运动鞋(创建于1948年德国,世界品牌)3匡威运动鞋(创建于1908年美国,世界品牌)4锐步运动鞋(创建于1895年英国,世界品牌)5彪马运动鞋(创建于1948年德国,世界品牌)6李宁运动鞋(创建于1990年,世界品牌,中国名牌)7安踏运动鞋(创建于1991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8特步运动鞋(创建于2001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9361度运动鞋(创建于2004年,原“别克”品牌的前身)10匹克运动鞋(创建于1993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服装类:杉杉(中国驰名商标)波司登(中国驰名商标)红豆(中国名牌)罗蒙(中国驰名商标)报喜鸟(中国驰名商标)雅戈尔(中国驰名商标)鄂尔多斯(中国驰名商标)庄吉(中国驰名商标)阳光(中国驰名商标)柒牌(中国驰名商标)西服:1新郎西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杉杉西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3罗蒙西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4雅戈尔西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5报喜鸟西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6红领西服(中国驰名商标)7红豆西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8庄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9法派西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0培罗蒙(中国驰名商标)休闲服:1森马休闲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2唐狮休闲服(中国驰名商标)3李宁运动服(知名畅销品牌)4耐克运动服(世界畅销品牌)5阿迪达斯运动服(世界畅销品牌)6以纯休闲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7佐丹奴休闲服(国家免检产品)8依米奴休闲服(国家免检产品)9美特斯邦威休闲服(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0乔丹运动服(中国驰名商标)装饰类:中国十大名牌木地板1圣象地板(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盈彬大自然(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3德尔地板(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4升达地板(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5菲林格尔(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6莱茵阳光(国家免检产品)7安信地板(木地板行业领导品牌,国家免检产品)8瑞嘉地板(知名畅销品牌,国家免检产品)9福人地板(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10吉象地板(国家免检产品)橱柜十大品牌榜中榜/名牌橱柜20071欧派橱柜(中国名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2科宝博洛尼(中国名牌,世界品牌,来自意大利)3海尔橱柜(中国名牌,世界名牌,中国驰名商标)4百v橱柜(中国名牌,西南最大的专业厨柜生产企业)5方太橱柜(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厨房领域著名品牌)6金牌橱柜(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7月兔橱柜(中国驰名商标)8志邦橱柜(知名畅销品牌,江苏名牌)9华帝橱柜(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10柏丽橱柜(始于1946年,德国销售量第一的橱柜品牌)油漆类1华润油漆(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2立邦油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3多乐士油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卜内门太古漆油有限公司4紫荆花油漆(中国名牌)深圳大中化工有限公司5大宝油漆(知名畅想品牌,国家免检产品)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6嘉宝莉油漆(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广东嘉宝莉化工有限公司7三棵树(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莆田市三江化学工业有限公司8灯塔油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天津灯塔颜料有限责任公司9大象(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江苏大象东亚制漆有限公司10美涂士(国家免检产品)顺德市美涂士涂料实业有限公司全国十大名牌家具1曲美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2红苹果家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3宜家家具(世界品牌)4华日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5全友家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6天坛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7月星家具(中国名牌)8华丰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9双叶家具(中国名牌)10富之岛家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1、景德镇陶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2、东鹏陶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3、鹰牌陶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4、新中源陶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5、冠珠陶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6、冠军陶瓷(台湾业界第一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7、金舵陶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8、蒙娜丽莎陶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9、萨米特陶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10、华光陶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教育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中南大学太阳能1北京太阳能研究所有限公司桑普1979年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一流2北京清华阳光太阳能设备有限责任公司3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4山东皇明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5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6浙江天目神圣实业有限公司7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8江苏省华扬太阳能有限公司9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北京英豪阳光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天普/英豪1990年技术通常,价格便宜10浙江群升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自行车:1捷安特自行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2永久自行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3美利达自行车(世界品牌)4宝马自行车(世界品牌)5凤凰自行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6飞鸽自行车(中国名牌)7澳柯玛电动自行车(世界品牌)8邦德富士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9阿米尼自行车(世界品牌)10大行自行车(世界品牌)

beinila 2017-10-12

鞋类:中国十大名牌女鞋榜中榜/女鞋品牌1百丽BELLE女鞋(创建于1992年,中国驰名商标)2达芙妮DAPHNE女鞋(创建于1990年,领导品牌)3千百度女鞋(创建于1995年,国家免检产品)4他她TATA女鞋(创建于2001年,BELLE旗下品牌)5舒丹妮SHETON女鞋(国家免检产品,知名品牌)6星期六ST&SAT女鞋(创建于1990年,知名品牌)7七品芝麻女鞋(创建于1992年,中国知名畅销品牌)8耐克Nike女鞋(创建于1972年美国,世界品牌,)9阿迪达斯adidas女鞋(创建于1948年德国,世界品牌)10Fed女鞋(创建于1986年,台湾品牌)中国十大名牌男鞋榜中榜/男鞋品牌1奥康(创建于1988年,中国驰名商标)2红蜻蜓(创建于1995年,中国驰名商标)3康奈(创建于1980年,中国驰名商标)4森达(创建于1977年,中国驰名商标)5百丽BELLE(创建于1992年,中国驰名商标)6金猴(创建于1951年,中国驰名商标)7蜘蛛王(创建于1995年,中国驰名商标)8富贵鸟(创建于1991年,中国驰名商标)9七品芝麻(创建于1992年,中国知名畅销品牌)10吉尔达(创建于1980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名牌运动鞋榜中榜/运动鞋品牌1耐克Nike(创建于1972年美国,世界品牌)2阿迪达斯运动鞋(创建于1948年德国,世界品牌)3匡威运动鞋(创建于1908年美国,世界品牌)4锐步运动鞋(创建于1895年英国,世界品牌)5彪马运动鞋(创建于1948年德国,世界品牌)6李宁运动鞋(创建于1990年,世界品牌,中国名牌)7安踏运动鞋(创建于1991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8特步运动鞋(创建于2001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9361度运动鞋(创建于2004年,原“别克”品牌的前身)10匹克运动鞋(创建于1993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服装类:杉杉(中国驰名商标)波司登(中国驰名商标)红豆(中国名牌)罗蒙(中国驰名商标)报喜鸟(中国驰名商标)雅戈尔(中国驰名商标)鄂尔多斯(中国驰名商标)庄吉(中国驰名商标)阳光(中国驰名商标)柒牌(中国驰名商标)西服:1新郎西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杉杉西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3罗蒙西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4雅戈尔西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5报喜鸟西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6红领西服(中国驰名商标)7红豆西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8庄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9法派西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0培罗蒙(中国驰名商标)休闲服:1森马休闲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2唐狮休闲服(中国驰名商标)3李宁运动服(知名畅销品牌)4耐克运动服(世界畅销品牌)5阿迪达斯运动服(世界畅销品牌)6以纯休闲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7佐丹奴休闲服(国家免检产品)8依米奴休闲服(国家免检产品)9美特斯邦威休闲服(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0乔丹运动服(中国驰名商标)装饰类:中国十大名牌木地板1圣象地板(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盈彬大自然(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3德尔地板(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4升达地板(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5菲林格尔(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6莱茵阳光(国家免检产品)7安信地板(木地板行业领导品牌,国家免检产品)8瑞嘉地板(知名畅销品牌,国家免检产品)9福人地板(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10吉象地板(国家免检产品)橱柜十大品牌榜中榜/名牌橱柜20071欧派橱柜(中国名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2科宝博洛尼(中国名牌,世界品牌,来自意大利)3海尔橱柜(中国名牌,世界名牌,中国驰名商标)4百v橱柜(中国名牌,西南最大的专业厨柜生产企业)5方太橱柜(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厨房领域著名品牌)6金牌橱柜(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7月兔橱柜(中国驰名商标)8志邦橱柜(知名畅销品牌,江苏名牌)9华帝橱柜(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10柏丽橱柜(始于1946年,德国销售量第一的橱柜品牌)油漆类1华润油漆(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2立邦油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3多乐士油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卜内门太古漆油有限公司4紫荆花油漆(中国名牌)深圳大中化工有限公司5大宝油漆(知名畅想品牌,国家免检产品)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6嘉宝莉油漆(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广东嘉宝莉化工有限公司7三棵树(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莆田市三江化学工业有限公司8灯塔油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天津灯塔颜料有限责任公司9大象(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江苏大象东亚制漆有限公司10美涂士(国家免检产品)顺德市美涂士涂料实业有限公司全国十大名牌家具1曲美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2红苹果家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3宜家家具(世界品牌)4华日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5全友家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6天坛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7月星家具(中国名牌)8华丰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9双叶家具(中国名牌)10富之岛家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1、景德镇陶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2、东鹏陶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3、鹰牌陶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4、新中源陶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5、冠珠陶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6、冠军陶瓷(台湾业界第一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7、金舵陶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8、蒙娜丽莎陶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9、萨米特陶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10、华光陶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教育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中南大学太阳能1北京太阳能研究所有限公司桑普1979年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一流2北京清华阳光太阳能设备有限责任公司3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4山东皇明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5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6浙江天目神圣实业有限公司7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8江苏省华扬太阳能有限公司9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北京英豪阳光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天普/英豪1990年技术通常,价格便宜10浙江群升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自行车:1捷安特自行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2永久自行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3美利达自行车(世界品牌)4宝马自行车(世界品牌)5凤凰自行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6飞鸽自行车(中国名牌)7澳柯玛电动自行车(世界品牌)8邦德富士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9阿米尼自行车(世界品牌)10大行自行车(世界品牌)参照资料:他妈的累死了!!

taiwen 2017-10-12

十大客厅钟表品牌排行榜;1卡西欧表Casio(世界名表,十大名表,行业领导品牌)2浪琴表Longines(1832年,十大名表,专业瑞士腕表制造品牌)3劳力士Rolex表(1908年瑞士,十大名表,中国驰名商标)4欧米茄OMEGA(1848年瑞士,十大名表,世界名表)5天梭表Tissot(世界名表,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名表)6Swatch斯沃琪(世界名表,十大名表,行业领先品牌)7西铁城Citizen(日本品牌,十大名表,世界名表)8罗西尼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名表)9依波EBOH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名表)10飞亚达Fiyt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