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夹板木材 1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家庭厨房装修?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10-12

实际上,家庭地板装修要依照场合而定。家庭室内装修,应该依照装修场合定:家庭地板装修之客厅客厅是一个家庭人员走动最多的地方,由此看来地板要耐磨,建议客厅用强化地板或实木复合地板装修。家庭地板装修之卧室卧室是自己最私密的空间,也是休息的地方,环保显得犹为重要,因此建议卧室最好选取实木地板装修,特别是儿童房间,一定要选取实木地板装修。家庭地板装修之书房书房都有一种书香之气,只有实木地板的气质能最好的搭配这种气质,因此建议书房选取实木地板装修。家庭地板装修之厨房卫生间厨房、卫生间如要使用木地板装修,请选取专门为厨房卫生间制作的有特殊性能的使用的木地板。

其他回答(共4条)
想飞的鱼020 2017-10-12

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妹纸将和大家分享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阙里 2017-10-12

现在橱品牌日新月异,就连我们做橱柜都很难都知晓所有的品牌的,每个行业都是一样,一个行业都成个金字塔的形式,拿橱柜行业来说,站在塔尖上的就全国范围内就那么几个品牌:欧派,方太,金牌,科宝博洛尼。。。剩下的二线,三线甚至不上线的橱柜品牌多如牛毛。 假如你选取的不是品牌橱柜,那就定下心来慢慢考察和询问你所看重的橱柜,细节一点都不要落下。 实际的我也不说的太细,你可以参照一下我很早以前的回答: 假如是预算允许的话还是建议买一线品牌:方太、欧派、金牌、科宝*博洛尼。。。不过正常的厨房下来一套一线品牌的橱柜少则10000多则数万。 假如是考量性价比建议就要抛开品牌,踏踏实实考察市场或者是问询专业人士。由于只有这样才能买到货真价实的产品。由于就现在这个市场来说许多橱柜只是做了个展厅效果,不过真正的内部品质反而抛在一边,客户多数是看样式和款式很少会关注到橱柜内部的细节问题。 话是人说的,不过东西是要买到自己家里客户自己使用的,烤漆怎么辨别好坏? 首先你要拿着板对着光线,看整个漆面是不是很平整? 其次:你要看看在收边的时候是不是有收边条? 最后就是要看漆面的光泽度、饱和度,以及里面银粉分布的是不是很均匀 吸塑板也叫模压板,也有档次之分,质量最好的是德国雷诺利特模压 韩国LG模压 台湾模压 可能还有本地模压 这些事按档次走,当然价格不同。国内做模压比较好的有卡林夫和可乐夫。 现在市场上许多商家在做UV板,请关注我说的只是UV板,而非UV烤漆!UV铝包边只由于被广泛采用,一个是:加工简单(直接拿UV大板裁板,然后切面开槽,铝合金封边) 二是:成本比较低(一张UV大板成本不过300元,这个已经是质量不错的了)真正的UV烤漆是不需要铝合金封边的。可以做到玩面烤漆甚至6面烤漆。那个成本非常昂贵,比汽车烤漆的成本还要厉害~ 设备投资不一样,做出来的东西自然也是有区别的, 奥地利爱格板市场上的花色和型号是比较统一的,假冒的做不到爱格的那种纹理。当然不同期生产的板材可能在颜色上深淡之分。。。露水河只是柜体板材,你买的是整体橱柜而非板材,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之选取整体橱柜首先考量到是环保问题,这就要考察柜体的加工工艺了。 台面人造石包括很多种,有钙粉板 树脂板 符合亚克力 纯亚克力(多选取为进口的LG和韩耐板、美国杜邦)不同板材价格差别很大。以及五金是什么牌子的?都要咨询清楚的。

笨熊你喝 2017-10-12

家庭厨房在做装修的时候在厨柜的定制上一定要多加的关注,在定制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厨房厨柜定制的时候尺寸,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安装。家庭厨房装修效果图怎么装修好呢在安装厨房的水管的时候一定要多关注水管的位置,尽量要把水管的位置安装的向上一点,要关注龙头配套的软管的长度。这样才能让安装更合理。

Mr小木屋 2017-10-12

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厨房是各种管道密集的地方,因此装修时既要满足功能的合理性,又要充分考量到安全因素。特别是厨房定做了整体橱柜,并需要改动管道的家庭,更应关注改动时的一些细节问题。厨房既是家庭装修中的重点,也是难点之一。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厨房是各种管道密集的地方,因此装修时既要满足功能的合理性,又要充分考量到安全因素。特别是厨房定做了整体橱柜,并需要改动管道的家庭,更应关注改动时的一些细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