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夹板木材 9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澳斯曼卫浴是十大卫浴品牌之一吗?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10-12

澳斯曼卫浴作为十大卫浴品牌之一,澳斯曼的浴缸产品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力求在最大程度上让使用者感到舒适、放松;浴缸出水温度也比较适宜和稳定。他们产品性价比很高,并且售后服务做的非常出色,是我一直比较喜欢的一个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木头家居 2017-10-12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九牧卫浴、科勒卫浴、中宇卫浴、欧路莎卫浴、法恩莎卫浴、东鹏卫浴、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这些都是国内比较不错的卫浴产品。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12

澳斯曼是十大品牌呢!下面简单罗列一下常用十大品牌,你可以参照:科勒卫浴:美国科勒是全球最为购买者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创办于1873年。主要生产科勒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橱等厨卫产品。九牧卫浴: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惠达卫浴:惠达卫浴是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卫浴品牌,品牌诞生于1982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款国内有名气的卫浴品牌。澳斯曼卫浴:产品涵盖卫浴空间陶瓷洁具、五金龙头、浴缸淋浴房、浴室家具等。荣获中国名优产品、金马桶奖、最佳节水奖、亚太设计师首选卫浴品牌、卫浴十大品牌等称号。安华卫浴:安华卫浴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之一。安华卫浴总部设在世界著名的陶瓷产地广东佛山,另外还在广东韶关,四会以及江西景德镇和山东德州建有生产基地。法恩莎卫浴:秉承着“唯美、优雅、艺术、时尚的设计理念,引领行业时尚潮流,专注在为购买者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为己任,被誉为“陶业航母”之美称。TOTO卫浴:创立于1917年的东陶公司是日本颇具知名度的卫浴陶瓷产品制造商,产品线覆盖全系列民用及商业卫浴产品及相关设备,旗下的TOTO品牌颇富知名度。金牌卫浴:金牌卫浴采用国际领先的“一体成型”工艺生产卫生陶瓷,首家使用“双S排污管道,不仅提高了产品使用寿命,并提高了产品的排污和节水功能。和成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世界十大卫浴厂商之
一、全球最优良100家中小企业辉煌卫浴:实力见证荣耀,品质铸就辉煌。辉煌水暖集团25年专注于品质卓越和创意独特的卫浴产品,全球上亿家庭信赖,辉煌——引领卫浴时尚潮流,成就卫浴王者典范。2010年10月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0-12

中国十大卫浴洁具品牌新排行榜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

嘻哈小子yo 2017-10-12

阿波罗卫浴是中国十大卫浴之一,当然口碑和质量都无需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