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夹板木材 8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装修厨房买谁厂家的整体橱柜好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7-10-12

欧派整体橱:欧派橱柜可以依照用户的家庭装修风格厨房面积而定制,集水槽、台面、烹饪、备于一体,外观富含强烈的设计感,内部具有强大的功能;海尔整体橱柜的质量有保障,属于老品牌,价廉物美,用户满意度很高;不过基本所有品牌的橱柜做工不同档次有别,不同材质的橱柜,价格和档次都有很大不同,买的时候依照自己的经济情况就好。

其他回答(共4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0-12

青岛海尔整体厨房价格海尔厨卫整体橱柜橱柜套餐经济型4680厨房一套全部4680.00海尔厨卫整体橱柜橱柜套餐尊贵型7580厨房一套全部7580.00青岛海尔整体厨房连续五年蝉联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像上面这些价格只供参照,实际报价还是要依照你在商家买的时候商家的报价为准。

磐石 2017-10-12

呵呵,你也要装修了吧?前段时间我家刚装修呢,整体橱柜品牌是选取的捷西橱柜的,他说是品牌网站买购上面查的,比较好的整体橱柜品牌有欧派,海尔,科宝,当然也包括我们买的这个哦,我觉得你要买好的橱柜的话还是要先去了解下这些好的整体橱柜品牌哦。

魂殇痕 2017-10-12

镜面板欧式现代简约整体橱柜,定做烤漆厨房厨柜定制装修,1390.00。贝高全屋定制厨房装潢,开放式整体橱柜定制,欧式烤漆厨房橱柜定做,2000.00。订制欧式烤漆做旧整体橱柜,全屋定制厨房装修厨柜门板柜子定做,5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泪痕春雨 2017-10-12

德意整体橱柜,品质绝对靠得住德意橱柜315真情回馈,三重好礼送不停,市区凤起店、佳好佳店、新时代店以及萧山店,四店同庆,重拳出击!由于厨柜业兴起势头迅猛,致使有条件、没条件、懂与不懂厨柜的经营者粉末登台、竟相仿效。选购厨柜时应慎重去选取,在看重价格的同时更应该注重它的品牌。。我还是建议买知名品牌的比较好,在质量和售后上面都比较有保障,牌子的话你不防去品牌网站买购上面查询下2010年厨柜十大品牌名单有哪些的啦,像欧派厨柜,海尔,BOLONI,金牌厨柜,我乐OLO,东方邦太,鑫雅厨柜这些,都是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品牌,用家也比较多,我当时就在东方邦太和鑫雅之间纠结了很久咧。呵呵一重礼:厨柜部分(含台面)全面9折。二重礼:买厨柜送电器抵金券。三重礼:买电器送水槽另外还有好消息,赠送的电器抵金券可以叠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