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夹板木材 1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橱柜、家具、浴室柜、五金、电器等有哪些好的品牌?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浴室的五金配件对于浴室柜而言,在定制的时候会使用到非常多的五金配件,而五金配件决定着浴室柜的使用寿命,购买者在定制浴室柜的时候一定要与卫浴品牌企业协商上使用质量较好的卫浴配件产品。定制浴室柜时,卫浴品牌企业认为在选取配件的同时也要关注一些五金配件的质量的保证,特别是拉手、铰链等,都需要选取好质量的,防止出现一些质量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7-10-12

整体浴室优缺点:整体浴室柜的优点
1、整体浴室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显然超越了传统浴室柜,它的集成特质将卫浴空间的每部分融为一体,赏心、悦目、怡情。
2、整体浴室柜的整体主要是在于它的模压底盘是整体的,具有防水防漏的功能。整体浴室柜优缺点有哪些
3、整体浴室柜即在有限空间内实现台盆、龙头、镜子等都融入到一个的整体环境中,所有的配套产品均有一家单位供应,这就是整体卫浴的方面之处,方便用户今后的维护。
4、整体浴室柜的卫浴设施均无死角结构而便于清洁。总体来说有省事省时、结构合理、材质优良等优点。整体浴室柜优缺点有哪些
5、收纳整齐,整体浴室柜是将洗脸盆等家具合为一体,不仅可以放一些细小的生活用品,还可以将浴室中的水管和电线隐藏起来,令浴室看起来整洁干净。
6、整体效果好,与传统浴室柜相比,整体浴室柜材料更高档,布置更紧凑,设计也更讲究整体性,无论在色彩搭配上,还是空间使用上,整体浴室柜都是经过设计师精心的设计,一间布局合理、精美绝伦的整体浴室柜展现在购买者面前。整体浴室柜不仅看上去美,并且安装方便。整体浴室柜优缺点有哪些整体浴室柜的缺点
1、各类卫浴产品的定位、风格应该一致,符合市场需求,否则将引发不伦不类,形聚神散的局面时常出现。
2、整体浴室柜产品品类繁多,需要成立分工明确的跟单团队,确保产品如期交货;
3、价格昂贵,许多配套产品都需要其他企业贴牌,用量不高从而不能形成规模效益,加上产品设计、物流配送等费用造成的成本增加,整体浴室柜的价格也难以‘平民化‘。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初秋 2017-10-12

☆心海伽蓝创建于2004年,中档价格,以实木浴室柜为主打产品向整体实木家具发展的品牌。☆高第卫浴创立于2003年,高档价格,以实木仿古浴室柜和欧式浴室柜为主,专注高端市场。☆富兰克卫浴创建于2006年,中档价格,国内古典浴室柜主要生产商之一,浴室柜知名品牌。☆席玛卫浴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销售现代浴室柜、浴缸为主,四川有名气的卫浴品牌。☆银晶卫浴创建于1997年,中档价格,以卫浴镜和现代浴室柜为主,浙江主要浴室柜生产商。☆阿洛尼卫浴创建于2006年,中高档价格,以古典浴室柜为主,广东主要的浴室柜生产商。☆品卫洁具创建于1996年,中高档价格,以不锈钢浴室柜为主,国内知名不锈钢卫浴生产商。☆邦妮拓美创建于2005年,中高档价格,国内不锈钢浴室柜主要生产商,佛山卫浴知名品牌。☆九牧厨卫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蒂高卫浴蒂高品牌(中国)运营中心座落在中国佛山市南海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卫浴洁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