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夹板木材 1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问问北京哪儿买适合小户型的橱柜和抽油烟机物美价廉?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10-12

大户型厨房适宜中式抽油烟机,由于功率大,油烟排的彻底,不过比较占空间。小户型厨房适宜近吸式抽油烟机,效果较差,不过很节约空间,视觉也不显得压抑。欧式抽油烟机适合炒菜油烟少的家庭,虽然最为美观,不过排油烟效果最差。通常家里西式装修风格,且很少做用油多的菜适宜使用。

其他回答(共4条)
一蓑烟雨 2017-10-12

美的抽油烟机还不错,我家用的就是近吸式DJ09抽油烟机,时尚、简约、潮流等独特风格广受喜爱。抽油烟机主要分为三种:一是中式抽油烟机,二是欧式抽油烟机,三是侧吸式抽油烟机。中式抽油烟机主要分为老式浅深吸式抽油烟机,特别是浅吸式为主要淘汰的对象。就是普通排气扇,是直接把油烟排到室外。深吸式抽油烟机最大的问题是占用空间,噪声大,容易碰头,滴油油烟抽不干净,使用寿命短,清洗不方便,对环境污染大。品牌众多二种是欧式抽油烟机,使用多层油网过滤{5-7层},增加抽油烟机电机功率以达到最佳效果,通常功率都在300瓦以上。特点是:外观漂亮,报价昂贵,费电。油网清洗不方便,容易碰头,滴油。以美的抽油烟机为代表三是侧吸式抽油烟机。使用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力学设计,先使用表面的油烟分离板把油烟分离再排出干净空气的原理。侧吸式抽油烟机的特点是抽油烟效果好抽油烟效果都在99%以上。不滴油不碰头,隐藏在橱里与橱柜融为一体,不占空间。电机不粘油使用寿命长,清洗方便。省电通常在160瓦。油烟不通过呼吸区保证主妇的身体健康。排出干净空气不污染环境。选取好的抽油烟机要关注以下几点:首先要选取排烟率高的抽油烟机。厨房油烟对人体的呼吸系统会产生伤害,有资料显示,我国因呼吸系统疾病而死亡者占各类死亡原因的首位,煤烟型氟中毒,砷中毒已成为某些地区居民的地方病。安装抽油烟机的目的就是为了在烹饪中抽走油烟,减少室内污染,因此在选取抽油烟机机型时首先就要选取排烟效率高的。其次,要选取负压大的抽油烟机。由于抽油烟机的负压越大,抽烟能力越强。如您油烟分离型抽油烟机所述,现在市场上的抽油烟机分为平板抽油烟机、半深型抽油烟机、深型抽油烟机和柜式抽油烟机等类型,它们因结构的不同产生的“负压区”也不同,大多数深型抽油烟机的负压区域约为0.14立方米,其排烟效率为60%上下,柜式抽油烟机的负压区域约为0.32立方米,排烟效率大于95%。但由于柜式抽油烟机采用了三面封闭的形式,在外观上没有吊挂式显得豪华。要选取各项技术指标符合国家标准的抽油烟机。现在全国生产抽油烟机的厂家400余家,其中有些是十几个人组成的小作坊式的生产厂,一些产品没有经过国家权威部门认证。因此购买者在选取抽油烟机时一定要关注选取产品质量有保证的产品。

情迷榻榻米 2017-10-12

广州樱花超小油烟机小户型用550宽小型迷你侧吸抽油烟机小尺寸488售出:15件正品广州樱花抽油烟机侧吸式吸油烟机油烟机近吸式特价包邮398.03售出:84件广州樱花小型侧吸抽油烟机迷你600MM长小户型小尺寸小油烟机438售出:72件广州樱花油烟机顶吸式吸油烟机免拆洗抽油烟机全国联保包邮598售出:52件正品广州樱花中式吸抽油烟机带防伪码质量问题包退换质保五年178.01售出:1242件广州樱花正品智能油烟机侧吸烟机近吸式油烟机抽油烟机侧吸式烟机868.28售出:36件正品广州樱花双电机侧吸式抽油烟机特价侧吸脱排烟机特价带防伪880售出:13件正品联保广州樱花油烟机侧吸式智能吸油烟机欧式抽油烟机638售出:11件正品广州樱花中式吸抽油烟机带防伪码质量问题包退换质保五年536售出:39件

小俏儿nancy 2017-10-12

海尔睿智系列组合IV(CXW-180-JS18E+T20X系列)是小康家庭的实惠之选,适合面积在3平米上下灵敏精致的小户型厨房。朴实的外观设计,风格百搭,和谐匹配现代厨房;加上“龙卷风”高效静音、三环火焰等实用功能,满足现代美厨

彩色冰块 2017-10-12

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行榜,请自行核实1,老板抽油烟机2,方太抽油烟机3,华帝抽油烟机4,万和抽油烟机5,海尔抽油烟机6,西门子抽油烟机7,美的抽油烟机8,万家乐抽油烟机9,帅康抽油烟机10,樱花抽油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