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施工工艺 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小户型用欧式风格好,还是田园风格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7-10-12

小户型建议可以选取美式田园风格,由于欧式风格要求比较大气一点,美式田园风格比较温馨,适合小户型选取装修风格。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7-10-12

小户型可以有这几种装修风格:现代简约,欧式风格,田园风格,建议使用以下风格:
1.欧式风格,不过一定要关注房屋的整体色调。对于小户型房屋来说,主要的一个问题就是由于空间不足而引发真个房间看上去杂乱无章,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分类来说,欧式或许很多人并不提倡,不过假如使用的好,欧式风格一样可以再小户型中找到生存的空间。在小户型装修风格中,欧式风格的色调一定要把握住,那就是要以浅色为主,方可以看到更加的有空间感。
2.田园风格或许也是比较适合的一种,由于在小户型装修风格分类中,田园是比较休闲和闲适的一类,小户型中打造田园风格,可以让自己的房屋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休闲的空间。不过在打造这种小户型装修风格的时候,要非常小心留意的就是壁纸和装饰品的应用,让房间更加的温馨。

樱桃小碗子 2017-10-12

题主好!田园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的都很好,不建议欧式风格的,欧式风格,本身对面积和高度都有讲究的,小面积的住宅,最重要还是讲究空间的实用性,最重要是提高使用率。,现在简约风格是我要强推的,现代简约风格也是时下最流行的风格,由于整体特点就是清爽简约,不缀余,简单的颜色搭配会使空间更协调开阔、田园风格则主要体现温馨的感觉,这是欧式风格所缺少的,小户型房屋装修运用的会比较多。可以考量

仰望天河 2017-10-12

你好
1、现代简约要关注不要太多的装饰物小户型总的来说还是比较适合现代简约风格的,由于这种风格能够让小户型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和明亮,不过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来说,现代简约更要在简约方面下功夫,在小户型装修风格分类中,现代简约是使用比较多的一类。在整个装修的过程中,需要确定的一个原则就是一定要务求简单,明亮,通透。
2、欧式风格一定要关注房屋的整体色调对于小户型房屋来说,主要的一个问题就是由于空间不足而引发真个房间看上去杂乱无章,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分类来说,欧式或许很多人并不提倡,不过假如使用的好,欧式风格一样可以再小户型中找到生存的空间。在小户型装修风格中,欧式风格的色调一定要把握住,那就是要以浅色为主,方可以看到更加的有空间感。
3、田园风格一定要关注壁纸和装饰品的运用对于小户型来说,田园风格或许也是比较适合的一种,由于在小户型装修风格分类中,田园是比较休闲和闲适的一类,小户型中打造田园风格,可以让自己的房屋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休闲的空间。不过在打造这种小户型装修风格的时候,要非常小心留意的就是壁纸和装饰品的应用,让房间更加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