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门窗 19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0-12
上海封阳台门窗公司哪里有?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上海万增门窗有限公司专业封阳台的价格是350元北京创京伟业工贸有限公司专业封阳台的价格是380元北京瑞安其力断桥铝有限公司专业封阳台的价格是325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1条)
女中英才 2017-10-12

上海亨利封阳台还可以,如今的封阳台,不比从前封阳台那么简单,不单单是为封阳台而封阳台,特别是北京封阳台有特殊的讲究,而门窗市场和建材市场的封阳台的材质也是多种多样,各有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