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经适保障房 6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购买瀚邦凤凰传奇loft小户型的公寓,全款能优惠多少?谁晓得?

被采纳

loft是指小户型挑高楼层,活动空间很灵活,格局很随意,很适合年轻人居住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0-12

上海小户型loft公寓的价格
1.华侨城苏河湾行政公馆报价:60000元/m[闸北西藏北路]北苏州路912号
2.万科有山报价:390万元/套[青浦赵巷]置旺路288弄近嘉松中路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女中英才 2017-10-12

北京小户型loft公寓二手房出售信息。
1、建面:60

此间少年 2017-10-12

LOFT一词的原意是“存放东西的阁楼”,如今该词的含义已经远远超出了其最初的涵义。现在通常指小户型,高举架的公寓。LOFT代表着一种前卫、时尚、艺术的居住与工作方式,在全球各地区广为流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