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家饰 12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求解银镯头为什么黑了?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10-12

银镯在现代与“银镯体”同意义。银镯体是一种以辞藻空洞华丽、使用生僻词语、频繁地使用句号,银镯不亮也是正常的,银接触空气就氧化的,先黯淡发黄,然后发黑,电镀的相对好一些,等电镀层磨损了开始氧化。用牙膏擦擦,或者擦银布擦擦就好,马上恢复光泽。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7-10-12

老银镯价格为3400元,不同体质的人戴银镯的问题确有不同,有的女孩带纯银手镯,银镯会越来越亮,但有的女孩却能将银镯戴得发乌或发黑。若银镯变黑,有可能和身体的排泄物(汗水,体液等)、周围的空气水源、所接触的东西(化妆品,日用品,食品,药品等)里面含有硫或砷有关系。从这个角度讲,带银手镯也可以帮助自己关注一下自己的体质。

念而不见 2017-10-12

信德缘银手镯价格为960元,不同体质的人戴银镯的问题确有不同,有的女孩带纯银手镯,银镯会越来越亮,但有的女孩却能将银镯戴得发乌或发黑。若银镯变黑,有可能和身体的排泄物(汗水,体液等)、周围的空气水源、所接触的东西(化妆品,日用品,食品,药品等)里面含有硫或砷有关系。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