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涂料/油漆 1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多乐士墙面漆抗甲醛价格是多少?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犬不也 2017-10-12

多乐士油漆有很多系列的,每种油漆价钱不同,就像说多乐士儿童全效竹炭墙面漆(5L)590元,多乐士竹炭墙面漆(5L)550元,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5L)430元,多乐士品牌不同的系列价钱高低不同,看你自己怎么选取咯。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7-10-12

382.00净味竹炭墙面漆。369.00净味竹炭墙面漆白色内墙乳胶漆墙漆。多乐士抗甲醛五合一内墙乳胶漆墙面漆。649.001多乐士抗甲醛墙面漆。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购买为主。

亲爱的星空 2017-10-12

多乐士抗甲醛乳胶漆涂料售价845秒多乐士乳胶漆售价598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售价175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