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涂料/油漆 1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墙面漆脱落原因谁知道有什么?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10-12

漆层开裂原因主要有:墙面漆质量问题墙面漆非知名品牌,其产品性能各方面不达标,特别是抗裂性能低所致。墙面漆受温度影响气温过低或过高,都会引发墙面漆内外干燥速度不等,从而引发开裂现象。墙面漆稀释过度稀释过度的墙面漆膨胀能力不足,也会引发涂料开裂。墙面漆施工错误错误的操作也会引发墙面漆干燥速度不同,最终引发涂料开裂。通常情况下是施工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7-10-12

乳胶漆是水性墙面漆的一种,而墙面漆还包括油性的墙面漆。

花千芳 2017-10-12

墙面漆掉你首先要知道是原因,这样处理起来相对也是比较简单一些,你也可以按照以下的这些方法来做,也不错的,
1、墙面沾水(润湿原有墙面,铲的时候省力)
2、铲除原墙面已经脱落地方周围的部分墙面,可以适当扩大一点。
3、等墙干后,刮腻子(视原墙面问题做两到三遍,每遍都要等完全干透后再做下遍),
4、砂纸打磨平整,
5、依次刷底漆和面漆(或滚刷),底漆二遍,面漆三遍,每遍要等完全干透后再做下遍。
6、对墙面的裂缝,还要做防裂处理。就是在刮腻子前,在裂缝处用108胶粘最少超出裂缝两边各20厘米宽的“的确良”布,干后再刮腻子。

笙歌停 2017-10-12

墙面漆不干、室内通风不好或温度太低,这些原因都容易使墙面乳胶漆脱落。这时候你可以打开所有门窗促进通风,或在室内放一个加热器增加室温。如仍未能解决问题,则可能是上漆的表面油腻,可用化学除漆剂或加热法除去墙面漆,彻底把表面擦干净,然后再重新上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