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壁纸 18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明溪哪儿有卖雅琪诺墙纸?想买呢?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10-12

现在国内PVC墙纸品牌的话,有个雅琪诺还不错,这个品牌,获得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颁发的“无毒害(绿色)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证书”,推出的PVC墙纸更加有环保的保障。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7-10-12

PVC墙纸确实是环保,不过也要选取行业里面的大品牌,你有需求的话,不妨去了解下雅琪诺这个品牌,这是行业里面顶级的大品牌。

齐都之夜 2017-10-12

布鲁斯特墙纸轩美世家哪里有卖的,批发墙纸比较便宜,你去哪里看下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