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壁纸 1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什么样的壁纸做电视墙好?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磐石 2017-10-12

很好的,贴一色壁纸就不错,电视放哪哪就是电视墙,再好看的电视墙,没电视,还是白搭。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平面电视墙这样做:用石膏板和三夹板把外边拉出来,然后刷上漆,外边做成造型,里面电视背景是贴的壁纸。这个对于专业装修人员来说简单的很,你一问就了解了!期望对您有用。

浪漫群岛 2017-10-12

监控电视墙的做法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通常我们做监控电视墙,通常是由多个电视单元拼接而成的。这种电视墙先要提前将布局比例布置好,然后连接硬盘录像机和电视路由器,形成完整的监控系统。最后还要增加多个排风处理装置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0-12

家庭简易电视墙装修:
1、个性壁纸电视墙
2、个性涂鸦电视墙
3、个性艺术品装饰的电视墙
4、单元格装饰的电视墙
5、与书结合的电视墙
6、搁架装饰的电视墙,背景墙材料选取要依照实际情况而定,适合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