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其它 1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豪华别墅卧室装修什么风格最好看?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10-12

还不错,卧室主要是休息的场所,由此看来卧室灯的光线不宜选取太强,以免影响休息。另外,需依照整体的装修风格来选取灯具,假如是别墅豪华型的卧室,可以选取做工细致、时尚大气的灯具;假如是宁静淡雅型的卧室,可以选取造型简洁的吸顶灯。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7-10-12

假如卧室够高,就可以安装吊灯,这样好看使用起来也舒服;若是卧室不是很高还是选取吸顶灯,免得本来就不高的空间还挂着吊灯,显得卧室特别的矮,空间显得压抑,这样卧室就不舒服,甚至影响休息质量。卧室灯的光线不宜选取太强,以免影响休息。另外,需依照整体的装修风格来选取灯具,假如是别墅豪华型的卧室,可以选取做工细致、时尚大气的灯具;假如是宁静淡雅型的卧室,可以选取造型简洁的吸顶灯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蔚特gouh 2017-10-12

8278客厅华丽的别墅装修风格图片8279浴室华丽的别墅装修风格图片8280卧室别墅装修风格图片8281卧室别墅装修风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