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其它 1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楼房复式装修效果哪种好?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7-10-12

1、复式楼装修的风水之复式楼房装修忌楼梯穿堂。复式楼楼梯通常是连接楼层与楼层的通道,楼梯穿堂就是指楼梯设在客厅或者客厅附近,对整个复式楼房屋造成一个穿堂的形煞,对住宅不利。而居住者会经常出现肠胃不好,女性妇科病常伴等问题。
2、复式楼装修的风水之复式楼房屋装修忌不纳气。复式楼通常是一间房子依着一间房子,层与层之间区分不清,假如有好的气场流进室内,则会被消退,引发好的气场无法达到最常用的地方,而不好的气场准则在室内出不去。由此看来复式楼设计结构不宜复杂,否则不利于复式楼房屋的吸气纳气。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7-10-12

复式楼房屋装修忌玄关装风扇或空调,进门玄关装风扇或者空天,无论是通常的住宅还是复式楼房屋,都不利于招财。从门口进来的好的气场或者财气,经过玄关的风扇或者空调乱吹,则会组织气流流入室内,而对整个住宅呈现泄财的局面。

也许也许吧 2017-10-12

复式楼房工程就是复式楼房的装修工程的总称,现在复式楼房比较流行,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着重的设计出一系列的复式楼房,因此相应的工程也随之越来越重要了,需要处理的问题也变得专业化了。

天涯海角 2017-10-12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有以下几种讲究:
1、复式楼房装修忌楼梯穿堂复式楼楼梯通常是连接楼层与楼层的通道,楼梯穿堂就是指楼梯设在客厅或者客厅附近,对整个复式楼房屋造成一个穿堂的形煞,对住宅不利。而居住者会经常出现肠胃不好,女性妇科病常伴等问题。
2、复式楼房屋装修忌不纳气复式楼通常是一间房子依着一间房子,层与层之间区分不清,假如有好的气场流进室内,则会被消退,引发好的气场无法达到最常用的地方,而不好的气场准则在室内出不去。由此看来复式楼设计结构不宜复杂,否则不利于复式楼房屋的吸气纳气。
3、复式楼房屋装修忌玄关装风扇或空调进门玄关装风扇或者空天,无论是通常的住宅还是复式楼房屋,都不利于招财。从门口进来的好的气场或者财气,经过玄关的风扇或者空调乱吹,则会组织气流流入室内,而对整个住宅呈现泄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