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照明灯具 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家具摆放有哪些禁忌?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小圆 2017-10-12

客厅植物摆放的数量不宜过多,否则不仅杂乱,生长问题亦会不佳。植物的选取须关注中小搭配。此外,应靠角放置,以不妨碍人们走动为宜。客厅植物的摆放,以不妨碍人们走动为宜;摆放时候还要关注中小搭配,以达到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比方说,比较大的植物,可摆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等不影响人们活动的地方;小型观叶植物,则可摆放在茶几、矮桌柜、转角沙发处等。客厅是家庭中最常放置植物的空间,最具视觉效果。客厅着重光线充足,应在阳台上尽量防止摆放太多浓密的盆栽,以免遮挡阳光。明亮的客厅能使家运旺盛。客厅风水植物摆设禁忌,观叶植物务必放置在客厅里。若植物似枯萎样时,表示家中能源不足,最好是在客厅中摆放至少一株1.8米的观叶植物,至少3盆小型盆栽。客厅风水植物摆设禁忌,蕨类植物的羽状叶给人亲切感;鹅绒质地则使人温柔;铁海棠展现出多刺的茎干,使人敬而远之;竹造型体现坚韧不拔的性格;兰花有居静芳香、风雅脱俗的性格,植物的气质与主人的性格和室内气氛应相协调。家中风水植物摆放有哪些禁忌
1、宽叶植物最好。
2、最好的开运植物是――转运竹、发财树、滴水观音、兰花等有哪些家居风水植物会招惹是非:
1、爬藤、带刺植物招是非。千万不能用爬藤类的植物和带刺的植物如仙人掌。否则你可能犯小人、会有口舌是非。
2、带刺玫瑰谨慎放。有人也许会问,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7-10-12

卧室是一个人最后的避风港,也是天天的加油站,卧室内的环境情况会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的休息和睡眠,这边来说一下卧室家具摆放有哪些禁忌:禁忌
一:电器过多,特别电视正对脚禁忌
二:卧室洗手间的门正对床禁忌
三:面积超过20平方米禁忌
四:带阳台或落地窗禁忌
五:窗口大、朝东或朝西禁忌
六:床正上方的屋顶装有吊灯禁忌
七:床无靠背禁忌
八:卧室的光线欠佳,过于潮湿禁忌
九:床头摆盆栽

完美白羊男 2017-10-12

卧室风水植物摆放当然,有了适合的卧室风水植物选取,也要有适合的位置来摆放,就一起来看看卧室风水植物摆放有哪些要求吧。卧室的空间大小决定着我们卧室风水植物的摆放,通常来说,中小型盆栽放置在卧室里面就可以了,大型的卧室风水植物假如要放在卧室的话只有考量大面积卧室了。卧室风水植物的摆放通常都是摆放在我们风水中所说的财位上,之至于怎么判断一个卧室的财位有哪些我们最好是请一个风水先来勘察下,不过正常情况下,大多数的卧室家居财位都在大门斜对角的地方。卧室风水植物摆放还是有些禁忌的,就像说不能够选攀爬类的植物,并且特别忌讳双数的盆栽数量,单数的卧室风水植物摆放有助于阻挡煞气,而在家居中的衰位可以适当的摆放上一盆仙人掌或者龙骨,有助于旺位上的卧室风水植物更好的发挥作用

路漫漫 2017-10-12

若植物似枯萎样时,表示家中能源不足,最好是在客厅中摆放至少一株1.8米的观叶植物,至少3盆小型盆栽。客厅风水植物摆设禁忌,蕨类植物的羽状叶给人亲切感;鹅绒质地则使人温柔;铁海棠展现出多刺的茎干,使人敬而远之;竹造型体现坚韧不拔的性格;兰花有居静芳香、风雅脱俗的性格,植物的气质与主人的性格和室内气氛应相协调。家中风水植物摆放有哪些禁忌
1、宽叶植物最好。
2、最好的开运植物是――转运竹、发财树、滴水观音、兰花等有哪些家居风水植物会招惹是非:
1、爬藤、带刺植物招是非。千万不能用爬藤类的植物和带刺的植物如仙人掌。否则你可能犯小人、会有口舌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