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照明灯具 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简欧装修选什么家具?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蒲工英 2017-10-12

简欧风格就是简化了的欧式装修风格。也是现在住宅别墅装修最流行的风格。简欧风格更多的表现为实用性和多元化。简欧家具包括、电视、书柜、衣柜、橱柜等等都与众不同,营造出日常居家不同的感觉。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0-12

简欧牌家具很不错,主要采用高密度板,材料肯定是实木家具好,实木家具比较贵,质量还是比较好。这款家具总体质量性比价还是不错的,木材环保相对有保障,选家具尽量选大品牌。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12

可以装修成简约风格的,假如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装成简欧的!

Cherry陈小美 2017-10-12

在欧式古典装修风格中,简欧的特色就是就是采用通体的白色打造,这样最能体现浓烈的欧式风格特色。简约而不简单,这样最能体现出浓烈的优雅特色。假如你在忙碌的都市家庭生活中不能选取简单的简欧家具,可以选取这样简单不复杂的简欧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