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夹板木材 1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找别墅家装设计师,哪家的设计好?重庆的?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10-12

说真的,现在的家装设计都那么回事,设计公司,设计师都是在拿着已有的东西在套,很少有真正塌心设计的。要找就得用心去找,现在为止我觉得一号家居真心不错,设计师都会比较用心给你设计家装设计。只不过报价也略高。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7-10-12

别墅装修应该找领航装饰,他家从事家装,别墅,工装,有专业设计师出,如专业做酒店、别墅、家居的软装设计,可以依照你的需要选取。星杰国际不错的

寒气比伯 2017-10-12

别墅装修的话,可以来我们公司了解下,我们专业的家装设计师应该能够对你有用。

嘻哈小子yo 2017-10-12

不是所有的家装行业的设计师都能做别墅家装设计!他们应该有10年甚至更多的从业经验,应该有服务过大宅别墅装修的经验。行业内有些公司其设计师原来在别的家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