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地板 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地板出现鼓包了我该怎么办哦?谁说一下?

地板出现鼓包了我该怎么办哦?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7-10-12

现在的木制地板,几乎没有纯实木的板材,正常的都是一些复合地板,要是被水泡起皮或鼓包了,那是已经破坏了地板的内部结构,从而引发地板内部被水泡得发涨,这种情况是根本无法恢复的,由于内部组织已经被破坏,不可能再恢复原样。这种问题的解决办法只有一个,就是购买相同的地板,哪块有问题,就换掉哪块,这个相对来说,算是非常容易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7-10-12

还不错哦不过实木地板有些缺陷实木地板常见的几大缺陷:
1.虫蛀:由于木材里虫子的咬蛀,地板表面经常能看到一堆一堆的粉末,令人烦恼。
2.扒缝:有的地板铺过数日,板条之间便出现了较大缝隙。
3.响声:由于地板铺设的质量不高,人们在上面走动时会发现嗄吱的响声,听到后很不舒服。
4.花脸:使用同一树种的板条,颜色也出现较大的差异。
5.起鼓:有的地板在铺完后,受潮膨胀而出现起鼓。

硬币许愿 2017-10-12

我们在铺地板之前都会先做激光定位找平处理,确保家里面地板铺贴不会出现空鼓的情况,品质保证,产品优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