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施工工艺 6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求问8平方的卧室怎么设计?哪位晓得?

地板样式的瓷砖,铺出来黑缝十分严重,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补救?是瓷砖的问题还是铺的手法的问题?

被采纳

题主好,客厅18-22平方米,餐厅8-10平方米,卧室16-18平方米(主卧室),次卧室12-15平方米,厨房8-16平方米,卫生间4-6平方米,悬关1-3平方米,过道4-6平方米。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7-10-12

题主好,客厅18-22平方米,餐厅8-10平方米,卧室16-18平方米(主卧室),次卧室12-15平方米,厨房8-16平方米,卫生间4-6平方米,悬关1-3平方米,过道4-6平方米。

熊猫秋 2017-10-12

三室一厅两卫双阳台,两室一大厅双卫双阳台或一室一厅一卫一阳台。这些房型是适合三代人口的可分可合、自由分隔的房型、建筑面积分别在70~130平方米,主卧室15~25平方米含书房,次卧室10~12平方米,卫生间4~6平方米,阳台4~8平方米,工作阳台3~5平方米,洗衣房4平方米。其中,客厅是房型设计中的重心,客厅宽度不小于4米的大开间,能够体现房型设计中的“客厅效应”。大厅的功能主要是家庭起居、会客,最好其朝向为南向或景观向。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